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的自述 

  我從山澗上衝下來,唱着歡快的歌兒奔向前方。 

  岸邊的花草可真美,有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茂盛的大樹,發著嫩芽的枝頭上停着一位位歌唱家:黃鶯、畫眉與山雀,正在演唱着一首首優美的曲子。這些美好的景色都倒映在我的身上,我為我有這麼一件漂亮的衣裳而高興。我的身體里還有許多小蝦米、小魚兒在歡快地嬉戲。 

  我一路唱着歌往前奔去。突然,我停下了奔跑的腳步。我聽見有人在說話,原來是有些人在這兒的樹林里燒烤。“這兒怎麼沒有垃圾桶呀?”有人問。另一個說:“沒關係,就丟在小溪里吧!反正會被水帶走的。”我心想:我得趕緊去和河流姐姐會合。我剛準備動身,突然,肩膀被什麼東西砸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可樂罐。我才去摸了一下那傷口,背後又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原來是一根竹籤。接着,又扔來了大量的燒烤物品。我忍着傷痛,再也沒心情唱快樂的歌了。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我終於來到了河流姐姐的身旁。這裡,小魚、小蝦成群結隊,比我身體里的多十百倍。船隻在河流上穿梭來往,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和河流姐姐比起來,我真是太渺小了!我剛想投進河流姐姐的懷抱,突然,河流姐姐發話了:“走開,你太髒了,別碰我!”我想:河流姐姐不願收留我,那我只能去大海媽媽那兒了。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我終於來到了大海媽媽身旁。大海里,不但有小魚、小蝦,還有海龜、海星、海參、海藻|……美麗的珊瑚礁中躲着一隻只美麗的小魚。海面上水天一色,巨輪在海上輕快地航行。遠處,屹立着一座座油塔。真是太美了!我想都沒想就準備投向大海媽媽的懷抱。“走開,走開,別過來,真臟,別靠近我!”我再一次被趕走了。 

  我從內心發出呼喚:“這不是我的錯,是人類的錯呀!” 

  六嶺小學118班: 汪翌 

  指導老師:黎非歐、張揚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