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小溪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小溪的心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小溪的心聲

  “嗚,嗚,嗚!”是誰在哭呢?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溪媽媽!想不想知道小溪媽媽說了些什麼呢?跟我來吧!

  “樹木大哥,小鳥妹妹你們幫我評評理,這該死的人類,害慘我了。我的孩子死得好慘啊!你們知不知道,我自己眼睜睜的看着孩子死在懷抱里卻無能為力是什麼感受嗎?是撕心裂肺的感受,讓我感到像要窒息一般。”說著又捧起一個死去的孩子傷心的哭了!

  樹木大哥說:“是呀,人類真是可惡!我的同伴一天天的減少,這可全部是死在人類手中呀,人類這個死神真是壞透了,真應該讓人類嘗嘗水災的滋味!沒有我們樹木他們只有被淹死的份!”“就是,就是,他們人類砍掉樹木,讓我們小鳥無家可歸。前幾天還有一個小男孩拿石頭丟我來着!”

  小溪媽媽接著說下去:“我原本碧綠的‘裙子’也被染上了髒東西,也不再碧綠,真是可惡。現在也聽不到孩子們的歡笑聲了!身體一天天虛弱。哎!人類醒醒吧,傷害我們等於傷害你們自己呀!”

  聽到這裡‘該死的人類’明白什麼道理了嗎?我們要保護壞境,不要在傷害無辜的生靈了!

您正在瀏覽: 傾聽小溪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小溪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