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一條快樂的小溪。我、小魚、小蝦和螃蟹,還有周圍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等組成了一個快樂、幸福的大家庭。每天早上,小魚、小蝦就在我的懷裡玩捉迷藏的遊戲。它們一會兒躲在水草中,一會兒藏在石縫裡,好不熱鬧!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霞光照在我的身上,波光粼粼,再加上綠樹紅花倒映在我的身上,別提有多美了!

  中午,小魚、小蝦就開始排列舞蹈。柳樹媽媽搖着辮子,為她們加油;風兒吹着哨子,為她們伴奏;螃蟹敲起它的鉗子,當她們的鼓手。瞧,熱心的水草們也圍成了圓圈,小魚開始“躍龍門”了。

  可是,好景不長。在我的周圍,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污水排進了我的體內。各種生活垃圾把我包圍了。我失去了往日的光彩,骯髒極了!小魚、小蝦們也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卻招來了可惡的蒼蠅、蚊子等害蟲,而且越來越多。雖然我周圍的房子越造越漂亮,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但是我的身體卻``````路過這裡的人,都捂着鼻子,從我的身邊跑過,還不時聽到有人說:“臭死了,臭死了!”

  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