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溪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小溪唱着歌歡快的向前走去,突然,一隻受傷的小魚正在角落裡哭泣,小溪好奇地問:“魚兒,怎麼啦,你怎麼受傷了,魚兒用尾巴拍打着水面委屈的向小溪傾訴:“今天,本想去河神爺爺那裡參加跳高運動會,可誰知在途中幾個小朋友往河裡扔魚雷,幸好我躲得快,才受了一點傷,要不然就炸的五骨分屍了。誒!小溪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對魚兒說:“來,我送你到河神爺爺那療傷吧!說完,小溪便背着魚兒急匆匆的往河神爺爺那療傷去了。……

  夜幕降臨,狂風吹殘着樹木,像一隻猛虎一個勁往前面撲,隨即而來的是一場暴風雨,“嗚嗚嗚”雨點兒像斷了線的珠子爭先恐後的往下落,“砰”砸在了小溪的頭上,哎喲,好痛啊,小溪摸了摸頭,憤怒的說:“是誰啊!”小溪哥哥對不起雨點兒用稚嫩的聲音向小溪道歉。哦,是雨點妹妹啊”沒事,怎麼,怎麼,你有時間下來玩啊?小溪驚喜的說。雨點兒滴滴嗒嗒的說:“嗯,天空媽媽讓我們下來透透氣,給大地爺爺做下美容,雨點又問小溪:“小溪哥哥,你怎麼悶悶不樂啊!小溪重重的嘆了口氣憤怒的說:“那些可惡的人類往我的懷抱里扔魚雷,結果炸傷我的好朋友魚兒。聽到這兒雨點兒也噼里啪啦憤怒的說是啊,那些可惡的人類,還往天空排放毒氣害的天空媽媽病了好幾天呢!哎呀!糟糕了,忘記回家,再見,小溪哥哥,天空媽媽叫我們回去了。雨點走後,小溪望着滿天繁星的夜空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燦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照醒小溪,小溪伸了伸懶腰說:“今天天氣不錯,去看看大海媽媽。於是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出發了,一會兒后,小溪猛地撞上一道牆,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小溪睜開眼睛看了看那道牆,紅的藍的白的塑料袋包裹着各種各樣的生活垃圾,周邊的水域暗淡發黑,還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看着看着,突然一袋垃圾袋從天空中落到水面上,濺起一片片水花,這時小溪從濺起的水花中看的人類的末日。

  湖南雙峰三完小六年級:熊海濤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