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的變化  

  家門口的小溪終年流淌着,我愛這條小溪 。 

  以前,小溪的水乾淨的連水中的魚兒都看得見。夏天,孩子在小溪里玩水,那水讓孩子們忘記了夏天的炎熱。村裡的婦女總喜歡端着一個大盆子來溪邊洗菜。淘米。洗衣服。雖然這樣,但溪水依然那樣清澈,涼爽,惹人喜愛。鴨子在小溪中暢遊着,發出了“嘎嘎”的聲音。小溪的流水聲,鴨子的叫聲,再配上風吹過的聲音,真像一支溪上的樂隊在演奏,好聽極了,令人陶醉。 

  可是現在的小溪跟以前完全相反。小溪的水一點都不幹凈,小溪上漂滿了垃圾,塑料袋。飲料瓶,各種各樣的日常生活用品。而且附近的工廠還將污水排到小溪里,弄的小溪水變黑了,還很臭。正是因為這樣,在炎熱的夏天裡,小溪里冷冷清的,村裡的人也不用小溪的水了。鴨子也沒有了,也聽不見那悅耳的“歌聲”了。 

  人類的科技發展的很快,那麼人類的素質也應該有所提高,為什麼人類的素質不但沒有提高,還變差了呢?小溪被污染只是人類不保護環境的一個很小的例子。許多在地球上生活好多年的動物即將滅絕或者已經滅絕,一片片美麗的森林在伐木者的手上消失了……看到這些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類難道不應該反省一下嗎?地球只有一個,人類。動物。植物……都生活在一起像家人一樣,我們都愛自己的家人那我們也應該愛它們。從小,老師就告訴我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去保護這個只有一個的地球,讓我們的後代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