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哭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的哭訴

  “啦啦啦,啦啦啦。”聽小溪在歡快的唱着歌,小溪里的魚兒們,伴隨着小溪的歌聲在舞蹈,就連溪邊那棵柳樹也被感染了,情不自禁的擺動着柳條兒。柳樹的鄰居桃樹也擺動着身體給小溪伴舞。天上的小鳥飛過這裡的時候,都要停下來聆聽小溪唱歌,看魚兒們、柳樹和桃樹跳舞。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惜好景不長。

  柳樹和桃樹就被可惡的砍樹者給砍走了,小溪唱歌時就再沒也有柳樹擺動着柳條了給小溪伴舞了;再也沒有給小溪伴舞的桃樹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溪也會想起柳樹和它的鄰居桃樹呢!

  柳樹和桃樹被砍走不久后,在小溪的身邊建起了一家工廠,這家工廠把大量的廢水排進小溪的身體里,小溪不再在唱歌了,小魚兒不再跳舞了,到處都顯得死氣沉沉的樣子。

  終於小魚兒們都病了,魚兒的只數在一天天的減少。小溪身上的顏色都變了,渾濁不清。小溪的身體里發出一陣陣臭味,小溪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今天咳嗽,明天可能就發燒。小溪看到這樣的情況“嗚嗚嗚”的哭了起來。現在天上飛過的小鳥也不停下來了,飛過這裡時會捂住鼻子加快速度的離開。

  “夢中的人們啊,快醒過來吧!救救我吧,救了我等於救了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