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笨巫婆格里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巫婆格里格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笨巫婆格里格 標籤:香格里拉作文 巫婆作文

笨巫婆格里格(節選) 

格里格出生在一個古老的巫婆家庭,好的媽媽是巫婆,爸爸是魔法師,媽有着非常純正的巫魔血統。格里格有十二個哥哥各十一個姐姐,他們都畢業於黑官國際魔法大學非常順利地成了巫婆和魔法師。 

格里格從小就特別笨,有一次,她的媽媽因為忙,沒有裡間照顧她,沒有給她系鞋帶,吩咐她穿好鞋以後自己把鞋帶系起來。格里格照辦了。結果她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摔斷了脖子,在醫院裡躺了整整一年才重新站起來。因為好有兩根鞋帶把自己的兩隻鞋系在一起了,剛邁開步,就摔倒了。 

還有一次,格里不小心碰翻了家裡的糖盒,將一盒白白的砂糖灑在地板上。格里格急忙用小鏟子,將糖從地板上鏟進一個小桶里,拎着一桶砂糖到河裡去洗。因為她看見平時如果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弄髒了,媽媽都用水來沖洗乾淨才准吃,她就以為灑在地上的糖也應該洗乾淨再吃。結果可想而知:糖果全不見了,都溶化在水裡,被水沖走了。 

雖然格里格不夠聰明,但從七歲月起她就跟隨着哥哥姐姐們進了黑官國際大學。因為功課不好,格里格總是不能順利畢業。她在魔法大學里一連學習了三百年,留級無數次。 

格里格三百零七歲那年,魔法大學換了一個新校長。格里格聽人說,這個校長很喜歡占女生的便宜,有許多像她一樣考試不及格的小女巫,就是通過玩“美人計”的花招順利過關,取得巫婆資格證書的。 

格里格也決定玩一招“美人計”,在年輕的校長面前施展自己的魅力,以此來換一張畢業文憑。格里格找出自己所有的漂亮衣服,從巫魔超市買來了所有顏色鮮艷的化妝品,對着鏡子認真打扮起來。她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三百零七歲了,早已不是小女巫了,而是一個丑老太婆。 

格里格花枝招展、搖搖擺擺地走進校長辦公室。 

校長當時正在打電話。他是一個非常英俊瀟洒的魔法師,敢在他面前玩“美人計”的女巫,一定也是魅力非凡的。格里格卻不會想這麼多,她扭動水桶一樣的粗壯的腰肢,像一輛用萬國旗偽裝起來的坦克,開進了校長辦公室。 

“坦克”停在校長辦公桌前,擺出一個漂亮的POSE,用甜蜜的聲音說:“Hello!密斯特符,我漂亮嗎?” 

對於校長所受到的驚嚇,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願上天安撫他受傷的靈魂。此次事件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從此以後,校長看見顏色就過敏,因為那一天看見的顏色太多了:聽見女性溫柔的聲音就發抖,因為他那天聽到的聲音太甜蜜了。他成為了一個堅定的獨身主義者,而且對進入魔法大學學習的所有女巫都有懷有敵意。這種敵意表現在他從不接見女生,每年的考試,他都親自出兩套試卷,一套給男生,一套給女生,給女生的試卷比給男生的容易十倍,因為他一門心思希望所有女巫都早點畢業,離開學校,永遠不要在他的眼前出現。 

校長在頭一秒鐘嚇暈了,第二秒鐘,他醒了過來,發現暈倒在格里格的面前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他應該馬上逃跑。校長上一個相當不錯的魔法師,魔法玩得溜溜轉。他覺得以他校長原有的模樣逃跑恐嚇怕格里格會追趕,於是,他變成了一隻兔子,他這麼想的:兔子跑得快,兔子目標小,容易躲藏。 

格里格在頭一秒鐘看見辦公桌前坐着校長,在第二秒鐘便看見一隻兔子從桌子上跳下來,好根本沒有想到這隻兔子就是校長變的。如果她這樣想了,她就不會做出如下的舉動:她居然抓起桌上的一個石硯,朝兔子砸去! 

兔子的腦袋砸破了。一眨眼之間,格里格發現兔子不見了,校長抱着鮮血直流的腦袋,對她大吼: 

“出去!滾出去!滾出魔法大學!再也不許回來!” 

“可我還沒有畢業呢。我沒有畢業證書,是找不到作的,我哪兒也不能去呀!”格里格說。 

“我馬上給你畢業生證!只要你離我遠一點,我給你十張畢業證都有行!” 

“用不了那麼多,校長,一張就夠了。” 

校長打開抽屜,找出一張畢業證書,拿起桌上那枚神聖的魔法大學印章,啪的一聲,宣布格里格從國際魔法大學畢業了。 

格里格高興極了:“哈,美人計真的起作用耶!早知道這樣,我何苦讀三百年啊!”

您正在瀏覽: 笨巫婆格里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巫婆格里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