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奈的跑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跑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至到了,氣溫一下降了好多,各個學校為了提高學生的抵抗力,紛紛開始晨跑,我們孔畈小學也開始了每天8圈的晨跑運動。我們早上都不耐煩了,“還不要了我的命呀!”孔德殷聽說跑八圈后吃驚地說。 

  當跑操鍾打響的那一瞬間,剛剛還在興高采烈的我們,不由得尖叫起來,個個垂頭喪氣像只剛剛斗敗得小公雞,我們都慢吞吞離開座位,姚專專朝樓下走去,小聲地說:“要跑步,我的末日就到了。”說完,嘴巴不由自主撅了一下,眉毛也皺成一條線了。環顧前後左右的同學,似乎都是這個表情。 

  站在操場上,大家都抱怨着;凍死了,煩死了,累死了這一類的話。彭老師大聲喊着;一二一,一二一!”我忍不住在心底抱怨:天天都要跑步,要給我累死呀!唉,都是跑步惹的禍。 

  我們開始跑了,跑到第二圈的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感到吃力,隊伍也算整齊。連體育弱將陳雪也跑得十分輕鬆。體育健將孔德殷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就跑完了一圈。一圈比一圈吃力,掉隊的人也好多。已經到最後一圈了,我們都累得精疲力盡,我早就堅持不住了,兩隻腿像是灌了鉛一樣沉沉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們的臉和耳朵都凍紅了,沒有取到暖,還冷得要命。那樣子有和非洲難民一比了。 

  時間是那樣慢,好像等了幾個世紀一樣。終於熬到彭老師說:“齊步走。”這時,我小小的內心世界充滿了歡樂幸福。之後,彭老師簡單總結一下,就開始做廣播體操。不過遲到的人沒有我們幸運,要被責罰,還要加倍呢! 

  雖然今天的跑步結束了,但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這苦日子何時才能到頭呢?這樣一想,剛剛愉快的心情又變得沉重了,我不由自主重重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跑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