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香格里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香格里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沒有雲朵。天空會不會感到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朵到哪裡漂泊……

  香格里拉的風帶來了溫暖,還壞壞的帶來些秋葉惆悵的香,那裡是塵埃。埋沒秋葉的塵埃。

  香格里拉位於雲南,在香格里拉的30公里內不得開車進入。到130公里地時,就用電車乘入。要去香格里拉要在7,8月份。因為那時雪才會融化。雪化了之後,呈現出的是一片世外桃源。

  藍藍的天空,漂泊着一朵朵的白雲,是那樣快樂。水滴在一片片樹葉上留下淺淺的吻痕。每一片樹葉中都棲息着一個!!的靈魂,包含着默默珍藏的感動和憂傷。每一滴淌過楓葉的淚水,都是數葉為了思念和離愁而凝成的盈盈閃動。

  百花爭艷,小草綠油油的,如同一把把利劍把雪給一層層給剝開,露出了可愛的面孔。一小股溪流從山間不段的向下流動。如果流動抓不住的銀,是那樣亮利,那樣可愛,美麗。聽着他們唱着屬於他們的歌謠。李白詩人,見了它,不斷對贊“一春江水向東流……”

  山上還留着寒意的殘痕。是那樣凄涼。但是它走了帶來了美麗的面孔。愉快的季節。不光耀眼的陽光溜了近來,在這美麗的世外桃源,不段穿橫回蕩。明亮了這個桃源。

  沿山峽走是一片寬廣的草原。其中夾帶着美麗的花朵,隨風的吹拂不段搖擺,回蕩,沉澱,淀開微笑。猶如一個美麗的少女,是那樣的純潔,美麗,與歡快,不斷舞動,微風吹起裙角,不斷飄舞。猶如白色微治不斷旦盪。是那樣的美麗。

  香格里拉的山,“遠近高低各不同”。山有連綿起伏的,有的聳入雲的。彷彿與天界相通是那樣的壯觀。那樣的氣魄。讓你感覺在江南水鄉的感覺。有同時感覺,在三峽的驚險。是那樣的壯,險,美,柔。真是剛柔並進。

  希望你能到香格里拉來看看,它是你生命中必去的地方,把握好它,不讓它從指間流逝。感受它的柔美,快樂,感受的剛強。讓你望乎所已。

您正在瀏覽: 感受香格里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香格里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