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歇里格斯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歇里格斯的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這首歌交織在耳際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姥姥那句溫柔的話:“紅楓葉代表愛”卻是如此,那年冬天。姥姥去買飯,路過幾棵楓樹。姥姥撿了幾片紅色的楓葉,回到家給了我,姥姥語重心長的說:“娜娜!記得,這幾片紅楓葉要好好的留着,姥姥不在的時候要想姥姥”我哭了,以為姥姥要離開我了!

  夏天來了,姥姥去世了,我很傷心,拿起姥姥給我的紅楓葉,思念着姥姥,可是。可是可是姥姥卻去天堂了。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望相似。此時我只想說:“姥姥!我想你”每當想到這裡我總會留下眼淚,眼淚是那麼的不爭氣,卻包含着我對姥姥的愛。姥姥,來世在做我的姥姥吧!即使痛苦我也不怕,因為愛,所以愛,姥姥在天想娜娜嗎?呵呵,娜娜也想你,您給我的楓葉,我會保留到我活着的最好一刻。別人無法體會到那些沒有親身經歷的事情,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區臨渙礦臨渙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娜娜

您正在瀏覽: 歇里格斯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歇里格斯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