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 標籤:qq堂作文 香格里拉作文 陰謀作文 貝多芬的故事作文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 

  沒有腐化的魔法王國,是一片繁榮的景象,人們和QQ堂王國一樣,世間充滿了友愛,歡樂的氣息。 

  魔法王國的居民酷愛比武,但是,他們沒有掌握QQ堂王國那樣的糖泡技術,所以,他們是利用各種藥水和捲軸來進行比賽的。 

  人們喜愛這些藥水和捲軸,因為它們可以帶來勝利,捲軸可以降低敵人的HP,而藥水可以提高自身的能力,但不管怎樣,輸的一方不會生氣,贏的一方也不會驕傲或歧視,因為,他們知道,團結是最好的武器。 

  但是,在魔法王國中,有一位偉大的魔術師——格里芬,他很看不慣居民們這些親親熱熱的生活,決定在其中搞破壞,創造一個自己理想的世界。 

  格里芬的第一個問題是,魔法王國的藥水和捲軸全部被居民們使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就算用這些和他們抗衡,也不會獲得勝利,再說全國上下沒有一個支持他的,以弱抗強,勝算太小了,於是,格里芬準備找到一種未知的材料,合成能力超強的藥水。 

  一天,格里芬來到魔法王國郊外,那裡曾經在幾百年前遭到一次黑龍王國的邪惡魔法師們的洗劫,邪惡的生物到處都是,格里芬看着這些生物,突然,腦子裡萌生出了一個想法:“用這些邪惡的生物進行調配,或許會成為新的武器。” 

  於是,格里芬開始查找這些邪惡生物,終於,經過多次研究,他發現了這些生物中,最厲害的要數一個貌不驚人的東西——黑萎草。 

  黑萎草是來自當時三個王國中最強大的黑龍王國里的邪惡植物,生於黑龍王國中央的黑暗地域,哪裡有黑暗,黑萎草就會在哪裡迅速繁衍,於是,格里芬認為,黑萎草是獲得黑暗力量的根本。 

  終於,黑萎草的黑暗力量被提取出來了,但是,光是他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打倒人數如此多的魔法王國,這個問題讓格里芬十分苦惱。 

  一天,他正在玩着紙牌,看着紙牌上的撲克牌士兵和將軍,他憂鬱地說:“也許,只有你們才能支持我了。” 

  突然,他又有了一個想法:“對,我就讓撲克牌變成我的部下!” 

  他用了黑萎草提取出來的黑暗力量,將十多張撲克牌同黑暗力量放進了實驗櫃,一個小時后,奇迹發生了,撲克牌士兵的半身全部從卡片里出來了,抽出寶劍,而卡片史萊姆則完全變活了,撲克牌士兵由藍色的卡片將軍率領,史萊姆則由紅色鬼王統領,格里芬將他們全部釋放到魔法王國郊外,讓他們在那裡練習。 

  每天,格里芬都去看他們練習,看着他們的戰鬥力越來越強,格里芬得意地哈哈大笑:“我的計劃終於可以實施了。” 

  格里芬馬上聯繫了正在與魔法王國敵對的黑龍王國,黑龍王國見到了格里芬的軍隊,十分高興,但是,黑龍王國提出條件,讓他用黑萎草將魔法王國的居民內心全部腐化。 

  格里芬就照辦了,晚上,他將黑萎草的能量釋放進了魔法王國大大小小的區域、角落,一半居民的內心由於很強的正義感,紛紛逃出了魔法王國,而剩下的居民都變成了內心邪惡的人們。 

  魔法王國里,再也看不到明媚的陽光,黑暗之氣籠罩着整個王國,國王好不容易找到那些出逃的人,決定在一個新據點建造魔法王國。 

  可,魔法王國的王子——里莫,被格里芬的邪氣誘惑,不久,就變成了格里芬的傀儡。 

  黑龍王國的統治者看到格里芬的魔法王國已經形成,決定,聯合遠在機械城旁邊戰鬥力強大的機械王國和近在眼前的魔法王國,一起再向QQ堂王國宣告戰鬥。 

  糖果國王立刻召集了打敗虎克被封星星公爵的海王子和中華城主毛毛商議對策。 

  “國王,格里芬的魔法王國是利用邪惡的生物黑萎草建立起來的,我看,只有用我們的糖泡,才能闖進魔法王國。”毛毛向糖果國王提議,“我們還帶來了一個人——波波麗,她是魔法王國國王的女兒,為了逃脫格里芬妖怪的追擊而跑到了中華城裡來了。” 

  “波波麗,你能講講格里芬魔法王國的現狀嗎?”糖果國王看着波波麗。 

  “格里芬原本是我國的魔法師,由於政見不統一,而歸順了黑龍王國,利用了統治者黑龍散播在魔法王國郊外的黑萎草腐化了我國人民的內心,然後利用他從撲克牌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跳出來的部下進行大面積的侵略。”波波麗說道。 

  糖果國王想來想去:“這樣吧,我發一個公告,讓我們QQ堂王國的勇士們自願參加,可以各自免費試用我們最新研製的糖泡進行抗敵,但是,有一點,必須結伴而去。” 

  “好主意,國王。”海王子拍了拍手。 

  公告一發下來,QQ堂的勇士們都積極報名參加,這個時候,一個橫掃QQ堂英雄區域的人——英雄來到了國王的宮殿里。 

  “國王,我願意和海王子和毛毛、波波麗一起,去挑戰格里芬。”英雄抱了抱拳。 

  國王看着英雄:“志氣可加啊!海王子和毛毛都是打敗虎克的英雄,我聽說過你,在英雄區域里,你是天下無敵的,不愧是英雄啊!現在,我將給你頒發我們最新的QQ糖和裝備,帶上他們,和海王子、波波麗和毛毛一起前去吧!” 

  “謝謝國王!”英雄說道,連忙去中華城找毛毛和海王子、波波麗。 

  四個小夥伴一商量,決定先從格里芬魔法王國邊境的一座城池開始挑戰。 

  當海王子開着從虎克那裡繳來的海盜船來到了格里芬的城池旁邊時,四個小夥伴看着那座城,心中毫無恐懼。 

  他們進入了城池,突然,看到了在前面巡邏的六個撲克牌士兵。 

  “什麼?QQ堂王國的人混了進來啦!你就是那個向格里芬大王下戰書的小子吧!我看你不知道天高地厚!沖啊!”撲克牌士兵們沖了上去。 

  “看我們的糖泡威力!”英雄放出了一個特技,幾個糖泡將撲克牌士兵圍住了。 

  “什?什麼?”撲克牌士兵看着周圍的糖泡,“這個球球是什麼東西啊?” 

  “嘣!”糖泡突然爆炸了,撲克牌士兵的血下降了不少。 

  “他居然沒有像我們那樣被粘住啊!”英雄大吃一驚。 

  “笨蛋,我們可是像你們那邊虎克那樣具有超高生命力的生物啊!”一個撲克牌士兵砍出了一劍。 

  “什麼啊?他連我們都沒挨到就砍了下去……啊!”英雄正在思索着,突然痛得尖叫起來。 

  撲克牌士兵說道:“這是我們的暴擊絕招啊,在五個以內的人都會被砍到……” 

  但是,波波麗從後面拋出了一個糖球,糖球碰到撲克牌士兵們的頭的時候剛好爆炸了。 

  “啊呀呀呀呀!好疼好疼啊!”撲克牌士兵的HP又下降了。 

  “好,我們一起放糖泡將他們都給封起來!”英雄、毛毛、海王子和波波麗點了點頭,同時扔出了好多糖泡,糖泡炸中了一個撲克牌士兵,六名士兵都倒下了。 

  “你們……你們竟然如此厲害……”撲克牌士兵變回了原來的撲克牌。 

  “這就是魔法王國的撲克牌啊?乾脆帶回去當收藏品算了!”毛毛撿起了撲克牌,“士兵……” 

  “這裡有好多個古怪的藥瓶子耶!”海王子看到了三瓶藥水。 

  “都是恢復HP用的葯,是我們王國比武的時候使用的,沒想到格里芬的士兵也帶着這些藥水,但是,撲克牌畢竟是撲克牌,只是傀儡罷了,沒有指令,他們只會做砍殺這些單純的動作。”波波麗給了英雄一瓶,“剛剛被撲克牌士兵砍了一刀,肯定失血了不少,給你……” 

  海王子成功打敗了撲克牌士兵,來到了第二座城池。 

  此時,在中央,黑龍正在跟格里芬看着戰鬥:“格里芬,你的撲克牌恐怕不怎麼強啊……” 

  “可惡!我最強大的部下……哦,不,史萊姆王和卡片將軍還沒有出場呢,必要時候,黑龍,你也變身成你的原形吧。”格里芬看着黑龍。 

  “最後,你那些撲克牌還是會擺脫黑萎草的影響,被帶回去當那個叫毛毛的毛頭小鬼的玩具。”黑龍看着毛毛樂呵呵地玩着撲克牌。 

  “那個小鬼,居然將我的軍隊當成卡片玩!”格里芬恨恨地站了起來,“給我上,史萊姆!” 

  毛毛正在欣賞着自己的戰果,忽然,被重重地撓了一下。 

  “哎喲喂!波波麗!英雄!海王子!你們走路也低着頭啊……”毛毛看着眼前,“啊?哇!妖怪啊!!!” 

  史萊姆慢悠悠地追着一路狂奔的毛毛,毛毛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也發現了上氣不接下氣的另外三個人。 

  “毛……毛,你……玩……撲克牌……牌好了……沒有……啊……啊?”海王子滿頭大汗,“我們追你都……都快……快累死……” 

  “妖怪來啦!”毛毛哇啦哇啦地邊跑邊叫喚,“你們打敗妖怪后那個撲克牌留給我啊!” 

  “那個小子!”英雄總算是穿過起來了,看着四周,幾隻慢悠悠的史萊姆一搖一晃地走了過來。 

  “糖泡攻擊!”英雄扔出了一大堆的糖泡。 

  “嘣!”糖泡被一個飛鏢忽然打炸,史萊姆慢悠悠地來不及抵抗,就被打回原來的撲克牌了。 

  “誰在放飛鏢啊?”海王子問道。 

  “我……”毛毛又跑了回來,“是我最後將史萊姆打死掉的,我得要卡片!” 

  “敢貪功!”三個人打到了一塊。 

  “喂,你們夠了沒有啊,後面還有很長的路呢!”波波麗連忙拉開了他們。 

  他們又在史萊姆身上收集了許多藥水,繼續走了下去…… 

  一個月後,他們成功地打敗了格里芬最強的部下——史萊姆王和卡片將軍,來到了魔法王國中央城旁邊的營地上宿營。 

  半夜,他們正在熟睡的時候,突然,帳篷起火了。 

  “波波麗!快醒過來!”海王子連忙叫醒三個人。 

  波波麗跑到外面一看,一隻巨大的黑龍正在噴火。 

  “哈哈哈哈!格里芬那傢伙也不過如此而已嗎!他的部下也太沒用了,下面,就由我來教訓你們!讓你們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強!用黑萎草弄出了的傢伙們只有那點程度而已!”巨大的黑龍張嘴說話了。 

  “他就是黑龍王國的首領——黑龍!”波波麗連忙喊道,從口袋裡摸出一個東西來。 

  “黑龍,我想,就算我們的糖泡威力再大,也是炸不掉你們的,所以,我們決定……一……二……三……跑啊!!!!!!”毛毛調皮地帶頭跑掉了。 

  四個人你追我趕地跑掉了。 

  “沒有的,黑龍的火焰可不是徒有虛名,哈!”黑龍連忙往下面發射巨大的火焰。 

  突然,黑龍看見波波麗回過頭來。 

  “怎麼了,魔法王國的公主,準備投降了么?但是,在我黑龍的字典里,就根本沒有投降兩字!”黑龍繼續噴射火焰。 

  “黑龍,我還忘記告訴你後半句了,我們的糖泡確實傷害不了你,但是,糖果國王的武器——酷比彈射盾可不是徒有虛名的哦!”毛毛接過波波麗手中的盾牌,上面有一個大大的酷比。 

  “什……什麼?”黑龍的火焰發射到盾牌上面的時候,突然彈射了回來。 

  “啊!!”黑龍被自己的火焰打中,掉到了萬丈深淵裡。 

  “看那,黑龍!”突然,波波麗指着一個巨大的黑龍背影,那隻黑龍飛的很低,受了很重的傷。 

  “可惡,波……波麗你等着,還有你們,等我回到黑龍王國重振旗鼓,就有你們好看的了!”黑龍有氣無力地說,“這次被你們打成了重傷,但是,我還沒死呢!” 

  格里芬在城堡里見最強的黑龍被打敗,連忙丟下城堡不管了,跑到了魔法王國國王新建的魔法王國中隱姓埋名,勾結了蠢蠢欲動的一些老王,決定再一次進行對QQ堂王國的復仇。 

  四個人得勝歸來,糖果國王十分高興,賜予了波波麗夢幻島主的稱號,而海王子和毛毛則得到了許多好東西,更重要的是,魔法王國終於又和平了。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格里芬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