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傷絕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傷絕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傷絕往 標籤:無傷作文

  在很久以前流傳這一個古老而又神秘的寓言。相傳那是淚與血的交融,光明與黑暗的傳承。

  在遙遠的東南方,傳說那裡是神聖的華麗而又平凡的地方。生活着一對恩愛的戀人。但上天卻將他們生生的隔離。但並不能阻止那兩顆相愛的心。男子叫古洛是魔界最高統治者墮落天使,女子叫洛諾是龍族的公主。他們放棄那顯赫的身份浪跡天涯。逃到了一片沓無人煙的地方。但龍族並未放過他們。幾次戰爭卻敗得灰頭土臉。他們不惜與人類聯盟共同擊敗他和他的族人。他們為了魔族日後的發展。在雪花飄零的季節,雙雙放棄了生命,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幻化成兩顆星點飛向天際結合成九菱狀放出幽藍色的星星。過了千百年人們讓他們的真情感動,也為那顆星命名為古洛諾。

  相傳古洛諾只有在大雪飄零的冬季才會出現。若情侶看到的話,他們會白頭偕老。但若是一個人的話,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但這會對許願的那個人留下一個詛咒。會讓許願的人在今後的一年裡的命運變得很差。所以人們又稱他為惡魔的眼淚。

  望卻飛燕斷橋邊,舉目蒼穹淚湛湛。花若無缺何由徹,月下伊人淚半邊。怒視天地何蒼茫,傲視群芳情亦冉。瀟雪之東何洒脫,青雪亦丹天亦然。

  大辛店初三:小衣

您正在瀏覽: 無傷絕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傷絕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