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有殤,愛無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有殤,愛無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嗎?廢墟下譚千秋老師用生命為四個學生撐起的那片天空。 

  還記得嗎?生死關頭那位年輕的母親發自心底最趁勢的愛的誓言:“寶貝,如果你能活下去,記得,媽媽愛你!” 

  還記得嗎?在強烈餘震中依舊要返回廢墟救人卻被隊友拉住的那位消防戰士痛徹心扉的呼喊:“讓我再去救一個吧!我還能再救一個!” 

  …… 

  這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定格在中國人的腦海里,定格在因5。12汶川特大地震而強烈震痛的中華大地上!他們在向我們訴說,訴說地震讓山川失色,家園垮塌,訴說親人離散,生離死別!可他們更是在向我們呼喊,呼喊出了親情無價,大愛無言!呼喊起了中華民族眾志成城,團結一致共同奮戰!這一切只因為——國有殤,愛無傷! 

  看!溫總理來了!用真摯的話語安撫受傷的心靈:“你們既然活着,就要好好活下去,國家會管你們的。” 

  看!解放軍戰士來了!用鋼鐵一般的毅志奮戰在災區的每一片土地,他們用雙手拉起被瓦礫壓倒的生命,用無私無畏的精神感動着每一個人! 

  看!志願者來了!用真誠的愛心,關切的眼神給災區同胞帶來溫暖與慰藉,重建他們的精神家園! 

  看!來了,我們都來了!只因為:國有殤,愛無傷! 

  5月12日,汶川的房屋毀了。5月12日,中華的精神站立起來了!5月12日,愛撒播…… 

  短短几天時間,全國人民向災區捐款捐物達上百億元,短短几天時間愛心通過電視機、互聯網,從全世界飛往汶川,全世界的華人在行動!只因為:國有殤,愛無傷! 

  汶川,站起來吧!汶川人,站起來吧!因為有你,因為有我,因為我們有愛! 

  你看見了嗎?那個微笑着的汶川。譚老師你看見了嗎?年輕的母親,你看見了嗎?那位消防戰士,你看見了嗎?汶川在微笑,中國在微笑,只國為:國有殤,愛無傷!

您正在瀏覽: 國有殤,愛無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有殤,愛無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