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些小事都無傷大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小事都無傷大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些小事都無傷大雅 標籤:無傷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小事作文

  我一直都想着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應該抽出時間來好好的看一部電影。

  或者說把我的概率論筆記寫完,或者說再做一套四級模擬題的。

  可是實際上這兩天已經過去了,我即使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寫了幾篇文章而已。

  因為家裡的電腦壞了,出了一點問題,開不了機,所以我在其他方面也沒有完成自己的任務。

  有時候想想的話挺有挫敗感的,但是如果這樣的事情都總是給自己壓力,讓自己不開心,那真的是也太脆弱敏感了。所以這些都是一些小事情,生活當中的小插曲,根本就無傷大雅。

  概率論筆記沒有寫完,可以明天回學校繼續寫嘛。

  四級真題沒有做是因為我之前都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嘛,現在也不差這兩套,更何況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呢。

  我想太多的時候我們陷入了感情的低谷,我就應該好好的安慰自己。

  因為除了自己之外,沒有誰能夠拯救自己,更好的懂自己,來理解自己。

  突然就想到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在玩那些小遊戲。其實我並不是多麼喜歡玩遊戲,只不過是在玩的過程,當中能夠有一定程度的減壓。

  當然,大遊戲我也不喜歡玩。

您正在瀏覽: 這些小事都無傷大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小事都無傷大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