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心愛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心愛的玩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洋娃娃有一頭黃金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再加上那對羊角辮,顯的格外精神。黃金色的頭髮下,長着象月牙兒似的眉毛,真惹人喜愛!洋娃娃那紅潤的臉蛋上,撲閃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一個小鼻子微微翹起,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笑個不停。它豎起一對小耳朵,彷彿在側耳親傾聽着什麼。玉筍般的小手好像在歡迎你。洋娃娃不光長的可愛,衣服也很飄亮。它上身穿着桔黃色的西服,胸前系著一朵蝴蝶結。看上去這隻蝴蝶結翩騙起舞,好像活的一樣。它下身穿一條粉紅色的短裙,上面有一條金黃色的金邊,像一群盛開的迎春花。它手上戴着一副白紗手套兒,腳下穿一雙油亮亮的紅色小皮鞋。看起來像個美麗的小姑娘。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和它玩一會兒,讓它為我解除一天的疲勞。 

  記得有一次,我沒做完作業,就急着想抱一抱洋娃娃,我還沒來得及抱洋娃娃,就發現洋娃娃皺着眉頭,一臉不高興,好像告訴我:“快去做完作業。”我只得服從命令,誰叫它是我心中最喜愛的洋娃娃呢?接着我埋頭做起了作業。 

我可喜歡它了!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瑪拉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心愛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