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形象之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形象之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形象之談 標籤:形象作文 形象代言作文

形象一:書友會  

  書友會,就是“讀書發燒友”的書信集地。每兩個月,我就會收到書友會本期推薦讀書的目錄集,我會任選其一,定期與書友們通信交流讀書感受。有時,我們會集結成同盟,以書信形式同別的書友會成員共游“文山會海”。我之所以加入書友會,是因為我想成為書生,但不是“書獃子”。  

  好的形象,是骨子裡撐出來的。  

  形象二:網蟲族  

  網絡,是新時代的外衣,為了使自己的形象極具個性與時代的魅力,我加入了搜狐網蟲族,不定期地在網上衝浪,不斷學習新時代的知識。我將自己的QQ和網址在網上廣泛發布,所以,每天我的電子郵箱中都有很多“學識淵博”的網蟲哥、網蟲妹給我發來的E—mail。我每天都仔細“品讀”,不斷地給自己充電,以求讓自己時代一點。  

  新的形象,是外表打造出來的。  

  形象三:個人之旅  

  這是我最注重的形象。現在,我們已不再是“躲在蘋果里的毛毛蟲”?∮瀉芏嗟撓兄廄嗄攴追壯鐾飧鋈寺糜危?允咀約旱撓賂遙?栽齔ぷ約旱腦睦??米約旱暮砂?錚?嘁恍┛梢勻米約褐檔渺乓?淖時盡  

  我曾拿着學生證,騎着自行車,只帶60元騎車旅遊三峽,一路學到了不少東西,也磨礪了我的意志。唉?≈豢上?頁杉ú緩茫?聳旅簧媳ǎ?衷諼異乓?裁蝗誦擰  

  形象的資本,是靠自己拼出來的。  

  作為一個與時俱進的中學生,有時代個性的形象很重要,外表的花里胡哨其實分文不值,我們應該注重培養一些能充實自己的好形象卻又不失時代與個性的東西,那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新形象之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形象之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