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心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心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兩片三四片,片片落葉還是回到了地上。難道一切註定了只能成為回憶?不,我不願意。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但我們經歷風雨的那種心情還在心懷蕩漾,正因為我們擁有,所以我們不能就讓它這麼過去。

  撿起一片葉子,看,還有清晰可見的脈絡,一絲一絲,連接的是如此緊密。我收藏了葉子,也收藏了四季——那段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落淚的時光。

  問落葉為什麼如此的紅?只是因為它經歷了霜嗎?不,葉子是因為他們即將分離永不能再見而哭紅了身體。問落葉為什麼枯萎?只是經歷了冬雪的寒冷嗎?不,葉子是因為苦幹了哭干淚水而一點一點的衰敗。葉啊,你是為情而生,為情而敗。

  正有了你的情,我看到了楓紅滿天。你那永不枯萎的情不會因葉的灰飛湮滅而消失的。

  落葉心碎,這或許是一種幸福。正因為有了一個可以思念的人,有了一個能想你的人。

  風起兮,葉飄散,洋洋洒洒落了一地思念,一片祝福。落葉情,永相隨。

您正在瀏覽: 落葉心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