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創新很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很重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縱觀古今中外,歷史人物,無論從科技發展,經濟增長,還是政治變革,都會得出一個結論——創新很重要。

  創新是創造的前提,是推動科技發明,拉動經濟增長的重要動力。在苦苦掙扎的電子製造商深圳雷柏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廠里,隨着原業務生產電腦鼠標和鍵盤的機械手臂的萎縮,消費級無人機將帶來更大利潤,找到新的客戶。因為創新,最近奄奄一息的公司得以正常運作,慢慢在軌道上行駛,可見,創新很重要。中國希望,科技升級能幫助國家完成經濟模式從基礎設施投資向經濟的轉型。

  不管是科技的發明還是經濟的增長,都離不開創新,創新需要靈活變通,19世紀七八十年代,日本曾陷入一場電子滯銷狀態,產品的單一性也是當時銷售不佳的一大重大原因許多電子製造商中瑞電風扇滯銷而發愁,當時所有電商都是統一的黑面孔,大多製造商為僅為改進銷量,想方設法改進電扇的質量,一間小公司里的小職員,提出了一個致命的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方法,改變電扇的顏色,結果,灰色藍色等的電扇得到更大的銷售量,正因為小員工有創新的頭腦,懂得靈活變通。公司才得以獲得更大的利潤,由此可見,創新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創新很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