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心碎的吵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心碎的吵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的黑夜,下着大暴雨……淚珠還在我的眼眶中打滾兒。 

  剛才一幕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媽媽那怒吼,已使我心碎。她——我敬愛的媽媽,從來沒對我這麼凶。她把我拽回了房間,只為不讓我玩電腦。爸爸說過,只要我考到前五名,就讓我每天玩電腦。這次考試,我如他們所願——考到了前五名。但爸爸媽媽遵守諾言了嗎? 

  我做出了反抗,我那麼得憤怒。終於,我發現了媽媽眼中的傷心。啊!媽媽那美麗的眼睛中出現了傷感,我感覺我開始發出揪心的痛。我忍不住了,跑回房間,晶瑩的淚珠從我的眼眶中流到了我的臉上。 

  月亮發出柔和的光,我看着……看着……又流淚了。這次,我不知自己為何流淚。這是傷心的淚珠,還是心痛的眼淚?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做得不對,我只知道媽媽是為了我的眼睛才不讓我玩電腦的。 

  那一夜,我想得特別多。慢慢地,我睡著了,但臉蛋旁依然掛着那晶瑩的淚珠。這次的淚流得特別多,把我的枕頭都弄濕了。這次,我知道了,這是心疼、還帶一絲傷心的淚……

您正在瀏覽: 使我心碎的吵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心碎的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