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筆心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筆心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梅香幾許,殘月疏桐,冷月凄清,瀰漫了夜的孤寂;

  單星冷芒,對月流珠,寒風叫囂,抹平了生的軌跡。

  梅香

  暗香幾度聞,曾是冷風中靈動的舞姿,曾是寒冬中獨倚的君子。無奈夜已寂寥,無心相識。怎得伊人獨倚,幽影落單,怎得一般“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幾許

  風過幾許?往日了卻,昔日如風。而今單單,都對寒秋。塵起塵落,往事如風;人來人去,轉眼成空。幾許莫名,幾許無奈,只談冬雨如霜,月色如冰!借問東風,故人何處?

  殘月

  孤單的星辰,牽走夢的心神,還有幾許情真?凝望月的女神,對月流珠。

  “幾年離索,錯!錯!錯!”,如此感嘆,何論對錯?若已錯過,若已悔過,又能怎麼做?

  叫人怎麼填補殘缺的月?

  疏桐

  寒風喚雨,浸濕了空氣;疏桐獨立,冷淡了真意。如果沒有距離,何見單單的桐葉,逝水無情!

  單星

  “今苦恨,幾千般,只因離合是悲歡。”已而落寞,已然無情。即使不真切,也依舊會眷戀;即使不中意,也依然會執意。

  如果相遇是錯,那麼錯誤的相遇就註定了錯誤的結局;如果回憶是錯,我寧可一錯再錯。

  寒風

  無數次地掠過,無數次的悲涼。

  寒風之源,長亭古道。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落筆心碎,原是為何?

  莫名感傷,誰能知曉?

您正在瀏覽: 落筆心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筆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