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不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想失敗,但最終敗給了自己。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只有揉合了成功與失敗的人生才算得上真正的人生,我一直崇拜成功,希望能夠飛向夢想的彼岸。人們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第一次的失敗,下一次才會更加努力想要成功,為它而奮鬥;有的人一旦失敗了,自信心就會減弱,然而放棄。

  其實我不想失敗,不想放棄。曾經的我,成績是多麼的好,是多麼的受老師讚許,但自從那一次,我失敗了,那次期末考分數從90分一下子跌到了60分,當我聽到這分數,我愣住了,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在那次考試前是我複習得最認真的一次,也是考得最差的一次,我沒能考上我理想的初中,我失敗了。

  那一次,我受失敗了。我的自信心也隨着那一次的失敗飄走了,雖然我考差了,但是老師沒怎麼說我,就說了一句:“努力點吧,加油啊!”但是我聽得出來是老師對我失望了。其實,我不想這樣的,這一次失敗從此奪取了我的自信。其實我也不想。

  在過後的日子裡,我曾嘗試過努力,很認真地學好每一科,但是,我越是努力地學越是學不好,當我用平常心來對待它,不是過度認真,反而可以學的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