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經常惹媽媽生氣。其中,這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班上的同學都戴起了手錶。我因為趕時髦,也央求媽媽給我買了塊手錶。這手錶是黃金的,有“米奇和米妮”的圖案。表芯是銀做的,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而且它的表框可以逆時針轉呢!所以,我特別愛惜這塊表。 

自從戴上表后,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了,不知道,時間時,隨時都可以看一下手錶。我還用它記住了什麼時候上課,什麼時候下課。 

可是,它又使我上課不專心,成績漸漸下降,好朋友“優*”“優”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良”、“中”。這可讓我媽媽有些煩心了。 

周六,我在家裡,媽媽給我做了20題豎式計算,我做完了,給媽媽檢查。 

“王佳豪!給我過來”媽媽一聲河東獅吼。我嚇得腿都有些軟了。 

“你看看啊,你看看你做的是什麼東西!”我定睛一看,啊!20題我竟錯了13條!我,我,我…我怎麼會這樣! 

媽媽開始“作戰”了。她先用“口水機關槍”對我進行掃射,然後用了“大道理手榴彈”。媽媽的火力越來越猛,最後竟用了“人生坎坷原子彈”媽媽的口水星子到處亂飛,可我卻一句話都沒聽進去,雙手下意識地撥動着表框。 

媽媽開始使用“偵查”戰術。她看見我在撥表,便大聲吼道:“把手錶扔了!” 

什麼?扔手錶?不會吧! 

“還不快扔!”我嚇破了膽,只好乖乖地摘下手錶,“扔”在了地上。 

媽媽把它當作出氣筒,撿起它,狠狠地丟進了垃圾桶。 

媽媽,我其實不想扔掉手錶!這垃圾可是280元的“垃圾”呢! 

現在,我懂了。這是為我好。因為在這樣下去,不久我就會成為班裡的倒數第一。這也就算是花錢買個教訓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