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七月一日,林萍他們考完了試,便放暑假了,幾天後,林萍去了學校,拿回了成績單,一看,嗬,考得還不錯嘛,林萍很高興,她在家裡為了考試擔心了好幾天,沒想到這個名次考得還蠻好的,不過這個分數好像有些少,哎呀,不管它了,反正我考好了名次就行了。林萍這樣想。然後同學們又去開了會,就正式的放假了,林萍很高興,她可以在家裡玩將近兩個月呢,還可以每天和好友聊天呢,然後她就在計劃一下這個暑假該幹什麼了,對了,可以打球、爬山、游泳……,就這樣,林萍一路想着到了家。到了家,媽媽對她的名次挺滿意,對她的分數就不太滿意了,但也沒多說什麼。

  暑假開始的前一兩個星期,家裡還好,沒什麼事發生,就是家裡四個人有時會為了爭電腦而發生一些爭執,但都是小風波,不足一提,可是這電腦既然誰都想玩,可是有時候時間上又排不開不沒法一個人一個人的玩的所以呢,難免鬧出一些事來,哎,您看下面啊,就知道咧。

  這天上午,林萍的媽媽出去辦事了,所以家裡就剩下了林萍、妹妹和爸爸。這時,三人都要玩,爸爸和妹妹是要玩遊戲,而林萍呢,則是想和好友們聊天,於是三人就爭起來。嗨,你說說這爺仨是爭什麼呀,都是一家人,還爭呢,不會一個一個來嗎,可他們不呀,也不能全怪他們嗎,誰叫這電腦太有用、太好玩了呢。最後,爸爸“技壓”兩個女兒,奪得了電腦,奈何其女總是跟他搶,於是妹妹又玩了一會,然後林萍才玩了。上了QQ號之後,林萍便打算與同學聊天,可誰知爸爸反對呀,於是爸爸和林萍吵了起來,而且吵得還很厲害,爸爸是說什麼也不讓林萍聊天,林萍很是惱火,想:爸爸怎麼這樣呀,不就玩會嘛,至於成這樣嗎,真是的。後來吵着吵着,林萍氣哭了,心裡一急就朝爸爸大叫說:“你管我幹什麼,看你這樣還不知是不是我爸爸呢,也許我並不是你孩子咧。”聽了這句話,爸爸突然一怔,臉上的表情突然凍結了,落寞的轉過身上出去了。你說這林萍也是,在怎麼著也不能這樣說她爸爸呀,這樣多傷她爸爸的心哪。當時,林萍還沒感覺什麼,只是以後的日子裡感覺爸爸和她陌生了許多。一次酒後,爸爸道出了自己當時聽到林萍說這句話的感受時,她才知道自己傷爸爸多深。爸爸說他聽到林萍說這句話時,難過得要命,這句話時最傷他的。林萍聽了差點哭出來,爸爸又對林萍說:“孩子,如果我不是你爸爸,我會這麼疼你嗎?!”的確,爸爸很疼林萍,在姊妹倆中,爸爸也是很器重林萍的。林萍很難過,很內疚,她沒想到爸爸被自己傷得這麼深,林萍覺得很對不起爸爸。

  快開學了,林萍和一個快轉學得好姐妹去出去玩了玩,因為臨走時,她隨口說了句去海港玩,不過因為時間問題,她們沒去成。後來她回來得晚了些,媽媽很着急,在街上就說起林萍來了,林萍覺得很沒面子,生氣地拉起好姐妹就走。回到家后,她才知道,是妹妹見自己回來得晚了,然後對爸爸說了林萍去海港玩了,爸爸見林萍回來得晚了,擔心她出事,自己又有事,就讓媽媽找,這才發生了這麼不愉快的事。可林萍還是很生氣,回家后又和媽媽吵了一架,還訓了妹妹一句:“你什麼腦子,那麼晚了,我能去海港那麼遠的地方嗎!笨到家了你!”可後來妹妹還拿了只玩具貓來都林萍開心。想清楚之後,林萍又覺得自己犯了個天大的錯,一家人那麼關心自己,自己居然那麼對家人,太不像話了,她好悔啊!

  其實,林萍想對爸爸、媽媽和妹妹道個謙,她覺得不該和爸爸吵架還說那麼大逆不道的話,不該和媽媽吵架,不該訓妹妹,但她又沒勇氣,不過她不想在親人們離她而去之後才說,那樣太晚了,她會遺憾死的,於是她就寫了出來,用來懺悔她所做錯的一切。

  其實,林萍想說,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

  附:其實,故事裡的林萍就是我(名字是我編的),我做錯了很多事,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我也不敢奢望家人的原諒,也沒有膽量去對他們說對不起。只是不想自己留遺憾,只好寫了出來,不管大家怎麼說吧,我起碼可以安心了一點點。

  其實,對不起,爸爸媽媽還有妹妹,請原諒我,行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