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考試成績考不好了,父母和老師會鼓勵你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就好了”;長大后,我們犯了錯,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的時候,父母和老師都會告訴我們“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承擔責任是一種勇氣,我們需要勇氣,才能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遠,越來越好。”其實,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我們會發現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自己好像長大了,懂得分享和承擔責任了,會體諒父母和老師的不容易了,自己也時常感嘆時間過得真快,當初那個初出茅廬不怕虎的少年,現在做起事來戰戰兢兢的,生怕自己做的事情做得不夠好,贏不得大家的喜歡,考慮的事情越來越多,煩惱也越來越多,心中的壓力得不到釋放。

  我們會懷念小時候的自己,沒有任何的煩惱,快快樂樂的成長,把一切不高興的事情都拋棄掉,心裡一點雜念也沒有,只管好好吃飯睡覺就行了,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兒。但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早熟了,會考慮很多的事情,或是生活給我們帶來的衝擊,讓我們不得不長大,感受着成年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這對我們來說增加了很多的困擾。不僅在學習上,還在生活當中。

  成年人的世界是複雜的,光是面臨人際交往方面,就有很大的困難。面對自己並不熟悉的朋友和老闆,你需要揣測對方的心裡,知道對方的喜好,生怕因為自己的過失造成對方對我們印象的感受,處處小心謹慎的處理好每一個關係。

  但時間都在催促着我們長大,讓我們慢慢的改變自己。我多想時間過得慢一些,讓我好好感受童年的快樂,體驗多一些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