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和現實總在催促着我們長大,當初一張張稚嫩的臉,現如今也變得成熟了。我們嘴上有時候老說我不想長大,不想體會大人的煩惱和憂愁,但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吶?只能順其自然。

  童年的生活無憂無慮,不用考慮任何事情的煩惱,只管盡情的玩耍,有任何事情找父母就可以解決。小時候會和小夥伴相約去田地里玩耍,用大人們砍完的樹枝打造一個簡陋的小窩,躺在裡面嬉戲打鬧,看着大人們在一旁辛勤的勞作。

  我還記得每次考完試回家的時候,父母就會問自己長大后想做什麼工作,也沒有自己的夢想。那時候我還不明白這其中的意思,只知道電視上播放的科學家、老師、醫生很酷,都有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我也很難抉擇。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學生成長為一個中學生了,面對繁重的家庭作業以及自己青春期情緒的變化,很多事情都覺得處處不如意,每天都在暴躁中度過。

  我也經歷過成績的下降,同學們背後的流言蜚語和父母之間的溝通方式經常會有差錯,導致自己一度墮落、頹廢,我有時還會有一了百了的心理,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調整也明白了很多的事情。如果時間能倒流,我好想回到什麼都不懂事的年紀,可以肆意的玩耍,沒有任何人會責怪你,你也記不得任何的事情,煩惱也少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長大了,父母就老了,我還一無所獲,還沒能力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們就老了,有太多的願望還沒來得及實現,就留下了遺憾。我不想長大,我想繼續陪在他們身邊,當一個小孩子,感受更多的愛和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