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戀亦單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亦單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漆陌喜歡四葉草,因為在她眼裡四葉草代表永遠幸福。舊像看到陸銘鋒一樣的感覺。她明白那是存在心裡的小小初戀。她喜歡看陸銘鋒的側臉,碎發被陽光折出王子味道,嘴角總是微笑,還有打籃球時優雅卻霸道的動作。 

  漆陌總是偷偷地看特,有時陸銘鋒察覺后,與她對眸一笑。漆陌的心就加速跳動,臉上浮起兩片紅云然后瑟瑟的低下頭。 

  “喲”!漆陌低下頭,看着眼前跟她打招呼的陸銘鋒。害羞的笑了笑。“呵呵”送你吧!四葉草。”陸銘鋒把花放在她的桌子上。沖眨了眼。走開了。而此刻。漆陌的心就像小鹿一樣亂跳。學習再也沒興趣。上課下課沒個時刻都在想着陸銘蜂。開精心呵護着那棵四葉草。可是只到高中畢業。陸銘鋒都沒找她說過任何話。 

  高考放榜后,漆陌寂寞的走在街上,想着爸媽的失望,老師同學的不解,她的淚開始尷尬落榜了。 

  “你又怎麼了?”陸銘鋒看見她。走過來,身後跟着遺缺狐狗朋友,才幾天,他的頭髮就別染成了紅色,穿着流里流氣的衣服。漆陌抬頭,看他,說不出一句話,只知道要逃……“那丫頭片子不是喜歡你嗎?”“是啊,她怎麼了?恩?“走吧!喝酒去別管她了!”陸銘鋒一句話停止了幾個性地的討論。 

  漆陌還是聽到了。遠出,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孩捧着一盆四葉草,一臉幸福的走着,而她卻知道:四葉草不代表永遠幸福。 

  擦趕眼淚,她決定了要複習一年再考。她相信這次不會錯過!

您正在瀏覽: 初戀亦單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亦單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