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戀(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戀(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單戀(四) 標籤:單戀作文

他和她相知,相識,相恨,到…相別…

  數年後,他們畢業了。兩人雖然有過不平凡的“友情關係”。但是畢竟長大了了,誰都會把這件事漸漸忘卻,誰都不會再有記憶的feel,就算他們心裡也曾有過淡淡不舍。

  其實——

  你其實還蠻可愛的,可以快樂一點。雖然你整天都在笑,但只有我知道,你的笑是你的盔甲,把你內心的孤獨、寂寞、傷……統統掩飾起來。你的笑,美麗而清純,但如果是真正快樂的笑,會更加的讓人覺得更美……

  我其實有一點喜歡你呢,只是因為你的痛苦笑容讓我覺得你的背景還不是很好,如果我對你說我喜歡你,你一定會認為我在耍你。我知道,對你來說“不喜歡”不是傷害,“假裝喜歡”才是真正的傷害。

  對不起,我是喜歡過你,但是畢業了,彼此,忘了吧。

  ————迷離

  她也——

  我是喜歡過他,雖然在大家是面前否認,事實只有自己清楚,是吧? 

  我知道,你每天都有一些傷心吧,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希望畢業后你可以變得快樂一點。把快樂保留,把傷心打包。把學習弄好,那要我會安心和放心哦,嘻嘻!還有,希望長大后我們還能遇見呢,再見了!

  ————筱慧

  最後——

  其實你們的傷感,我懂。因為你們互相喜歡對方,自己不敢跟自己承認,更不敢對別人承認。多多少少的不安與擔心,漸漸的形成了壓力,所以才會心情不好。我雖知道,但我絕不會說。因為我想讓你們自己承認,你們是喜歡對方的。我不會成為你們的絆腳石、電燈泡。希望你們以後再見哦。加油吧,為了不辜負彼此的愛!

  ————漓蕭

  《單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

您正在瀏覽: 單戀(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