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戀(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戀(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單戀(三) 標籤:單戀作文

自從上次意外事件后,某男和某女的關係有了變化。原來是誰也不理誰,現在是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他們的生活很有規律,各自都託人了解了對方的時間安排。所以就算有時間碰撞也都調整了。)但是呢,誰讓世界的主宰是上帝,上帝是喜歡開玩笑的。而他和她的事情,就在此時,被上帝當成了玩笑。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滴星期天。男主角女主角1、2號在從三個不同的方向走向公園。(因為是雙休日,所以行程自定。)筱慧是去溜狗,漓蕭是去散步,迷離卻是:在家裡不能玩遊戲,帶去公園玩。(……) 

  筱慧帶着她的狗狗“仙仙”到了公園的一個小島,名字叫“情人島”。島上都是一些情侶,那兒是戀愛天堂。據說在那談戀愛的人都會受到愛神的庇佑,有情人終成眷屬。平時筱慧都不到那去,但是今天仙仙好象對那很有興趣,一直要去那,筱慧怎麼拖都拖不走。“唉,真拿你沒辦法。還好島上沒人,去就去吧。”筱慧很無奈得說,她哪知道,更大的無奈和倒霉等着她。 

  仙仙不愧是狗!(有這樣說的嗎?有,看下去。)不一會就把筱慧連拖帶拉地帶到一“團”“不名生物體面前”。“汪,汪汪!”“哪只狗這麼不識抬舉,竟然敢對本大爺大喊大叫!額?”“額?” 

  反應倒記時:5,4,3,2,1—— 

  “你,你,你……”男主人公結巴了! 

  “……”女主人公啞巴了! 

  他見到了她,她見到了他。 

  在一個意外的場景,兩個意外的男生女生,有了一個,既浪漫又尷尬的邂逅。後來發生了什麼?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單戀(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