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戀是苦澀的(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是苦澀的(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戀是苦澀的(1) 標籤:苦澀作文 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我們都非常喜歡JAY,喜歡他的歌,他的風格,他的一切一切~~~我們經常在一起談論JAY,他很有音樂天賦,彈吉他超棒,又能作詞作曲,他總是那麼出眾,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卑微。後來我們又糊裡糊塗的交往了,其實剛開始的那段日子我們過得真得很快樂,他經常唱JAY的歌給我聽,我總會陶醉在他的歌聲當中。在一個很冷的冬天的晚上,我們在一起,我穿衣服一向是不喜歡穿太多,他看到后,一面埋怨我穿這麼少,一面把自己的羽絨服脫下來給我,還用手握着我的手,給我取暖,其實我已經習慣了寒冷的溫度,可是我知道那天才感覺到原來溫暖的感覺是這麼美好的,真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在我不了解他之前,感覺他離我真的好遙遠,就像是童話故事裡面的一個在美好的夢,夢終究是要醒的,我只求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來保持餘溫。  

  我們在同學之中是最被羨慕的一對,因為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矛盾,他總會遷就着我,讓我有耍小脾氣的空間。我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但是,最終,老師還是決定找我們談話。“你們年齡還太小了,根本沒到談戀愛的年齡,希望你們把感情放一放,以學業為重。”老師面無表情地說。可我和愁誰都知道,要放棄這一段感情真得很不容易,非常艱難。我是班裡的佼佼者,(我也就只有這一點能讓我引以為敖了)所以老師比較偏袒我,私下裡找我談話,“你放棄吧,你學習很好,我不希望看到一個頹廢的人毀了你的前途,你很內向,所以你也許對和你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容熙產生好感,這只是你們一時的狂熱,過了這一陣你們就會好的。你要為了你們的前途着想啊”可我們比誰都清楚,我們並非年少輕狂,我們是認真的。可是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太自私了?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過身邊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人,他們也一定在為我們的做法感到心碎吧。

您正在瀏覽: 初戀是苦澀的(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是苦澀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