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細雨,夏天的大雨,秋天的陣雨,我全都喜歡。

  從小到大,因為家長的不讓,天氣等等原因,我沒淋過幾次雨。不過下雨的時候,我都會仔細的看着他,也許這也是一種心聲吧!

  從烏雲密布到打雷下雨,不需要幾分鐘。小時候聽奶奶說,下不下雨都被小龍女管,她一哭就會下雨。所以小時候就認為春天的雨是她在輕聲哭泣,夏天的雨是她在嚎啕大哭,秋天的雨是她在考試沒考好在小聲的哭,但不理解她為什麼每個季節的哭法都一樣?後來才知道雨是一種自然現象。

  在小雨中漫步,是感覺在吸收雨的營養,健康成長,氧化自己。

  在大雨中狂跑,是有一種在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洗去心靈的誤區,讓心去聽一聽大自然的聲音,美化自己。

  在陣雨中快走,是明白陣雷的不按時,在隨時聆聽突如其來的怒氣,讓你澆掉一身的煩躁與火氣,進化自己。

  春雨的慢,夏雨的大,秋雨的快,讓你回味無窮。

  人們說大海可以平靜人心,我認為是在感化人心。站在大雨與陣雨中不單隻有“爽”來詮釋,一種人不可及的美降臨於身,敞開心扉,降臨於心,溫潤的心,反思於行。細雨的慢條斯理,溫問而雅是不可比的,溫柔的打在身上,透過單衣,也是一種冷靜的代表。

  雨被人們熟知,淋雨被人們熟知,雨的心聲不為人知。

  靜靜淋雨為想通一些道理,動態淋雨是一種發泄,默默看雨是想出去淋雨。

  雨的划落是景,是物,是心聲,也是一種表現和渴望。

您正在瀏覽: 雨的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