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澀初戀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初戀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初戀是甜的嗎?一顆眼淚劃過,不!初戀是苦澀的……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腦海里總幻想浪漫的故事,希望有一天,我的王子把我帶進一個美麗的童話。 拒絕了一個個高大英俊的男孩,卻接受了平凡的他。他是我的王子嗎?我迷惑了,但我相信他。是的!愛的感覺,總帶着幾許青澀,幾許甜蜜,幾許幸福……他一雙憂鬱的眼神,讓我的心為他而跳動着…… 

  “鑫,為什麼你從來不對我許下任何諾言?”我望着夜空,傻傻的問道。“小傻瓜,愛情是在心裡最純潔的地方,它不需要諾言。”鑫扶摸着我柔順的秀髮,可我卻分明看到他溫柔眼神劃過一絲無奈。柳葉在飛舞,小草在低呢,愛情不是甜蜜的嗎?我在擔憂着什麼呢?“蕊,我不許你想那麼多了,好嗎?”鑫輕輕的把我擁入懷中。哦!鑫的懷抱好溫暖哦,愛的感覺,難道不是這種依靠嗎?我盡情的感受着愛的氣息。 

  “ 你要帶我去那裡嘛?”我掙扎着鑫的手假裝生氣的問。“我的小乖乖,你跟着我去就知道了,對了,現在在發覺,原來你生氣的樣子還很可愛的嘛!”鑫一臉壞壞的笑。“可惡了啦!不許你笑人家。”是啊!原來我也可以笑得如此燦爛。藍天,大海,白雲,沙灘,一切和我夢想中的一樣。“鑫,你怎麼知道我想看海?”我驚喜的拉着鑫的手。我一直等待着我最愛的那個男孩,帶着我去看大海,讓我們的愛情留下金黃色的回憶。但,這是我心中的秘密,而他,卻知道了。“鑫,你總是如此了解我。”我感動着。“小傻瓜!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我什麼都願意!”鑫陽光的眼神,溫暖了我心中最脆弱的地方。“蕊,你看。”順着鑫的目光看去,寬闊的天空下飛翔着幾隻美麗的風箏。“蕊,以後無論天涯海角,我就是你的風箏,你就是我的線,即使我不在你身邊,我的心都永遠和你在一起,知道嗎?”“為什麼你不和我在一起啊?”突然一種恐懼的感覺讓我害怕,害怕我會失去一切,眼眶瞬時一片朦朧。“傻瓜,我只是希望你快點長大,學會獨立,知道嗎?”鑫心疼的為我拭去了淚水。“哦!但我長大了你還是要像現在這樣疼我,可以嗎?”我破睇為笑。“傻瓜!”鑫是我的風箏,我是鑫的線,風箏和線不是永遠都會在一起的嗎?鑫哦!為什麼你永遠讓我這麼迷惑…… 

  鑫,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我拚命的跑着,追着,突然摔了一跤,我醒了。是夢,眼角依然流着心痛的淚痕。悄悄下了床,漆黑的夜色掛着皎白的月光。為什麼?為什麼這份愛情讓我感覺不到真實。初戀的感覺是這樣嗎?初戀不是甜蜜的嗎?為什麼內心總是如此憂傷,為什麼一顆心總為你而痛…… 

  秋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濃濃的失落深深圍繞心中,落葉伴隨蝶兒輕輕飛舞。“蕊。”急促的氣息撲面而來。“你做什麼?”看着他額頭上細微的汗珠,我睜大眼睛。“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好嗎?”說著他把背包交給我轉身就走了。莫明其妙的我傻傻的愣在那裡。“喂!你什麼意思嘛?我又不是你的般運工。”拿着重量不菲的背包,我委屈的叫道。“我馬上回來。”他回頭向我眨了眨眼。 

  我要變成童話故事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熟悉的歌聲從鑫的背包里傳出,我慌忙的拉開拉鏈。“鑫,為什麼昨晚你不回我信息,你是不是不再愛我了?”還未等我開口,一個女孩的聲音從手機傳入耳里。“我…我…我不是他。”我呆了,牙齒不住的打着抖,一種刺骨的寒冷傳遍了全身每個細胞。“你是誰?他去那了”?審問的口氣充滿了火藥味。“我是他一個普通朋友,借他手機打個電話,他現在不在這裡。”我慌忙而無力的說道,脆弱的靈魂 慢慢地離開了我的身軀。我感覺我虛脫了。“我叫英,是他女朋友,等下叫他回電話給我。”“好的。”我艱難的答道。眼前一片朦朧,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流下,手機上的心漸漸模糊了。手機,是我幫他挑的,號碼,是我幫他選的,而它,卻是傳遞着另一個女孩子的愛。為什麼?為什麼……?曾經的拒絕,難道就是為了等待這樣的愛情嗎?曾經的執着,難道就是為了面對這樣的傷痛嗎?是否人生只是一場遊戲,而我,卻付出得毫無保留,傷得如此徹底!老天啊,為什麼你要如此弄人? 

  “蕊,你怎麼了”?依然關切的眼神,卻讓我如此陌生,青青的白合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你不要這樣好不好?這個送給你,你最喜歡的白合花”。為什麼他永遠這麼了解我,而我,卻從來不曾了解他。晶瑩的淚水,順着百合花瓣輕輕落下,白合,你也在哭泣嗎?“你女朋友剛才給你打電話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接你電話的”。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他臉上的笑容僵硬了。“蕊,我不是故意欺騙你的,我是真心愛你的!如果你想知道一切,會告訴你的,還有3天就是你的18歲生日了,等你過完生日後我全部告訴你,好嗎”?鑫痛苦的眼神讓我心痛。呵!這是一個怎樣戲劇性的故事啊?當所有的事情發生了,他卻還能如此平靜,可是,我不能……我不能……!我用力的掙脫他,拚命的跑着……眼淚,在風中飛揚…… 

  一個人在這冰冷的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讓快樂包圍 不願意一個人心碎 

  心碎以後就會流淚 數着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我一生只想愛一回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等待的夢你還不懂 傷了我的心你是否不在乎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能真心體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雖然我的真心容易傷痛 

  一個人在這冰冷的夜裡 憂鬱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讓幸福包圍 不願意一個人心碎 

  心碎以後就會流淚 數着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我一生只想愛一次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尋找的夢你還不懂 傷了我的心你是否無所謂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能真心體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雖然我的真心容易破碎 

  哦……. 

  “蕊,你為什麼把這首歌改了”?聽着我悲傷的唱着,鑫拍着我的頭不高興的問道。“因為你不是真心愛我啊!所以我悲傷嘛”!“你個小鬼頭,就喜歡瞎說了”。“我就要說,就要說哦”!嘻嘻……咯咯……回想昨日的一切,卻變得如此遙遠。躲在冰冷角落,獨自舔着傷口,我的風箏還未飛起,卻已經斷了線…… 

  也許,所有的一切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也許,曾經的一切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也許,天真只是一個錯誤,沒有一句承諾,卻相信了所有。也許,這跟本就不是愛……只是為何,破碎的心,還隱隱作痛?!

您正在瀏覽: 苦澀初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