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到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天氣呈勻速直線下降趨勢降溫不止,別人都在往身上添衣服,而我依舊穿的很單薄,成天凍得我瑟瑟縮縮,阿友說我是俊人不穿棉,凍死也不嫌,我笑的傷悲,我要用這個冬天,懲罰一下自己,我自己頹廢糜爛了一年,該醒悟醒悟了。

  (一)

  假如我的書出版了。

  我天天疲憊的N遍思考這個問題,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假如真的能如我所願的話,我再也不用難受的活着了,以前的老師、同學、朋友再也不會看不起我了,我將自信的做一些心中時刻在牽挂的事,我那聾啞瘸的表哥不該再那麼受折麽了,我鄰家得心臟病的小弟弟,不能到18歲就去了……很多很多,可從現實看來,一切遙不可及。

  (二)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傻逼,而且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傻逼,要不,在別人板着一副面孔向我多次借錢(而且總是不還),我面帶微笑熱情借給他們時,從他們眼裡看出,我絕對是個傻逼;要不,我在那裡老實的蹲着,別人掀起地毯,沙土蓋我一身的情況下,眾人哈哈大笑,我也隨之而笑時,我絕對是個傻逼……

  (三)

  心眼多的學生在愛情小窩裡爾虞我詐,瘋狂打拚,心眼少的我在我小小的孤獨窩裡摸索爬着(僅就我面對的現況來說)。

  我的那些學哥、學姐、學弟、學妹們精的不能再精,你算計我,我算計你,你坑我一點,我炸你一點,最後鬧得不和而散,成敗之餘,另尋新歡。

  欣梅讓她的“白馬王子’迷得死去活來,連上廁所都要在外面等待,洗衣服、洗襪子、刷鞋,乾的熱火朝天,樂此不疲,不料,一日被她的白馬王子拐進賓館虎穴,禁忌即將開展之時,欣梅的白馬王子手機響了,忙披起衣服往衛生間跑去,欣梅心存懷疑,穿衣悄悄跟到衛生間門口,竟聽到她那愛的死去活來的“白馬王子”說,他根本不喜歡她,只是喜歡他家裡的錢,欣梅心灰意冷,傷心至極,在賓館割腕自殺,後送醫院,因流血過多,搶救無效死亡了。

  欣梅的“白馬王子”也沒脫離關係,在法庭上供認不偽,法院判刑五年,賠死者家屬費用24。8萬,學校開除其學籍。

  昨天還在一起嘻嘻哈哈說話的同學,今天就帶着傷痛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四)

  我是一個有自閉症的孩子,自己逼得自己好像出現了一些癥狀。

  我腦子常常痛,而且總是在晚上,我對虎子說:“我腦子裡可能有一條蟲子在蠕動,好像要掙脫我的大腦皮層從裡面鑽出來。”虎子笑着說:“那肯定不可能,肯定是你腦子裡整天想得東西太多,累的。”我嗯了一聲說:“你小子說的也有道理。”

  的確,我腦子裡亂七八糟的東西太多,比如說,我看着電視,說著話,腦子會想到汶川大地震,那邊的人生活怎麼樣了,又會冒到我的信該到了,該給我寄書了,我爸我媽還在那裡咬着牙關乾著活呢,我要快學,快找捷徑,早成功,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不應再讓他們二老那麼不要命的幹下去了,等等,等等,總之,我一分鐘腦子裡想的事就不下10件,而且是每分鐘在想,當然,除去睡覺中。

  (五)

  我所面對的老師都缺乏一種責任意識,在大庭廣眾之下竟說出“你們可以談戀愛“這種話,我真的很被動,為人師表竟允許學生談戀愛,是天方夜譚嗎?絕對不是。我看不起老師,更不尊重老師,從老師身邊走過,我會脖子一歪,很神氣的搭理都不搭理他,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想,他肯定心裡說我這個學生沒禮貌,我則鄙夷道:“我沒禮貌怎麼了,你他媽算個球,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的話,早他媽三腳把你踢家去了。”現在有些老師,真的該好好反思反思,怎樣做一名老師。我只想說一句:“作為一名老師,倘若沒有師德,他便不配做老師。”

  我把沙發上熟睡的老貓打了一下,對它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老貓喵嗚了一聲,又睡了,我苦笑着,苦笑着……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