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 

  冬天來了,這個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大雪紛飛,讓人瑟瑟發抖的季節終於來了,我們跑到操場上,打起雪仗來。剛抓起一把雪,別人就把雪球扔到我身上。我的臉凍得通紅,手動的僵硬,似乎鑽進冰箱一樣冷。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腳底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疼得我大叫一聲。 

  冬天,總是被人們認為是一個沒有生機的季節。不管是大樹或是小樹,都已經掉光了葉子,只剩下一棵棵光禿禿的樹榦。冬天的到來,使大雁向南方飛去,現在只有幾隻小麻雀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地叫喚…… 

  早晨起來,發現窗子上已經結了一層冰花。手摸在冰花上,感覺像千萬根細針扎進手掌,凍死了!穿衣服時,一股寒氣撲鼻而來,鼻子凍得酸溜溜的,難受極了! 

這真是一個滴水成冰的季節! 

  冬天還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一到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披着一件銀裝。到處一片聖潔,世界成了粉妝玉砌的“冰宮”了。 

  一天,我和小夥伴走近人工湖,望着結了冰的湖面,猶如一面鏡子那麼光亮,太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光,刺眼的光芒向我們照耀過來,美麗極了。冰面又如一個“水晶世界”,總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這裡還有人工小瀑布,“瀑布”頂上還有一根根晶瑩透亮的冰溜子,又尖又長,好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張開了血盆大嘴,準備吞掉美食。 

  冬天是美麗的,我愛這白雪皚皚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