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 

  冬天,冬姑娘把大雪喚醒了,它手中拿着魔法棒跳起舞來,大雪便紛紛揚揚、陸陸續續地從空中飄落下來,房頂上、樹上都蓋滿了厚厚的大雪,好像是鋪上了一層奶油蛋糕,讓人饞涎欲滴;樹梢上的雪球在樹上滾動着,有的在滑滑梯,有的在跟小樹說話:“小樹,你冷嗎?我來當你們的被子吧!”房頂上掛滿了細長的、亮晶晶的冰柱,像玻璃一樣透明,又像一把尖尖的、晶瑩剔透的劍。我真想把它拿下來,可是我太矮了,我只能看着冰柱上的水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山坡上,野菊花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我從好遠的地方應聞到了一陣香味,真是誘人啊!走近一看,有白的、黃的、紅的……七彩顏色,美麗極了!槐樹和楊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只見那光禿禿的樹榦,在風中抖動着,好像在說;“野菊花,你長得可真漂亮。”野菊花卻說:“我雖然冬天可以開,但春天、夏天卻不能開花呀。”旁邊的松柏翠綠翠綠的。於是它們又問那四季常青的松柏,那松柏像森林中的衛士,天天站崗,不怕風雨,不怕炎寒,就像威武的、神氣的哨兵,時時刻刻保護着動物們,一點也不屈服。山坡下,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像一條銀白色的紗巾。小朋友們也帶着圍巾和帽子還有小手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擲雪球,玩得可高興了! 

  冬天真是一個漫天飛雪、銀裝素裹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