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到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已經凋謝了,有些樹木落葉落的更快了。雖然不能吃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雪糕,也不能光着小腳丫到處亂串,只能喝着熱乎乎地湯水,捂得嚴嚴實實地出去玩,既不方便又限定了自由活動的空間。

  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後一個季節,也是最冷的一個季節。冬天的操場,沒有一點綠意,草坪上光禿禿的,只有稀疏的一小片的“黃草”,他們的生命已至終點。但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正是形容草兒的頑強生命力,就像松樹到現在仍然蔥翠,彰顯鮮活的生命的道理是一樣的。雖然在冬天去外面玩耍會很不便,風兒很大,空氣很陰冷,但是冬天中那些頑強的生命告訴我,即使冬天到了,我們也要努力地彰顯生命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