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到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

  冬天到了,窗戶上凝結的晶瑩水珠黏附在玻璃上。遠處,殘枝敗葉的樹,愣愣地站在那裡,風把僅有的葉子,無情地吹到 了地上,結束了它們短暫的生命;地上,滿是枯黃的葉子,堆積成了厚厚的幾塊地毯;天上,一群大雁飛過,留下了長長的幾聲鳴叫。

  西伯利亞的冷空氣,一次又一次的襲來,枝折花落,風滾着霧,雨夾着雪,籠罩了整個城市,塗染着人們的視線。目無一切鬼魅的風,趴在屋頂的瓦片上發出咚咚聲,穿過山坡枯木林發出呼呼聲,吞食着滿天飄蕩的敗葉,伴隨着朦朦朧朧的霧雨,好像合奏起一場晚秋的樂章,如此美妙、動聽。

  天漸漸地寒冷了,人們陸續依依不捨地放棄了美麗多姿的秋裝,換上了笨拙的棉衣,風變成了雨,雨變成了雪,那些枯枝敗葉也披上了白色的羽絨服,遠處、近處、屋頂、地面,都被染成了白色,一直伸向遙遠的天際。天雖然冷,但冬天是孩子們歡樂的天堂。天空中洋溢着孩子們的笑聲。他們正在堆雪人打雪仗,通紅的小手並沒有影響到孩子們的興趣……

  原來,冬天到了。冬天是殘酷的,風雪是無情的,但只有面對暴風雪,戰勝嚴冬的人,才知道春天的可貴,才知道珍惜春。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