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

 江蘇省興化市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1)班 徐穎



  秋姑娘走了,冬爺爺悄悄的來臨了,北風呼呼的刮起來了,它告訴我們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

  北風吹到了樹梢上樹梢就凍得直chan抖,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變了顏色。它吹到了小花的上,花兒都謝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小腦dai。只有蠟梅和水仙它們不怕寒冷依然開放着,它們悄然飄來了淡淡的清香,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生機。

  小動物到哪兒去了呢?小燕子、丹頂he、大雁早在秋天的時候就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小mifang、小螞蟻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刺mri、mang蛇----它們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清晨,我醒來的時候看見玻璃窗上結了一朵朵潔白的冰花,我驚奇的叫着:“媽媽,你看,玻璃窗上開花了。”啊!真漂亮!它像寬大的樹葉,像rounen的小草,像豐滿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潔白我知道這一定是冬爺爺給大地的禮物。

  過一會兒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飛wu的雪,像天女sa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我穿好衣服,shua完牙,洗完臉,飯也沒吃就下樓tui雪人了,我看見小朋友,三五成群的玩耍着,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繩,還有的打雪zhang。

  啊!我喜歡你冬天小朋友們喜歡這銀白色的冬天嗎?

  指導教師:張琳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