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約好時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好時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柳枝又綠了,吞吐着朝氣,而我坐在床前卻愁死萬縷,想到不久之後的離別。願我們在下一個萬樹繁花的季節重逢,相約在那個色彩繽紛的好時節。

  有人說初三是分手的季節,望着同學們各奔前程的身影,我好想大聲發博,什麼分手,分手后可以再相聚,難道我們就因為初三后不在同一個學校就互相說再見嗎?我們三年的友情就因為一個畢業而煙硝雲散嗎?雖然初三是綠色的,但也不想再有淚水,即使我們會在那個日子各奔東西,我們可以拿着手機,撥打那個熟悉的號碼,再約,下一個綠色繁華。

  初三,綠意正濃,放眼望去,心情頓時開闊了不少,偶爾看到操場上的青春朝氣的同學們,想起了自己的過去,當時自己盼望着早日畢業,而今看着黑板上的中考倒計時,卻想讓時間再長一點,我還想要我的初中生活,我還想要我和朋友的歡聲笑語,我還想要那個和我一起抱頭痛哭的朋友,真的不想畢業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說,沒什麼大不了的,畢業后還可以再聯繫,,可一想到畢業分離的場景,還是濕了眼眶,雖說在相聚,在相約,可誰又能確定,未來的某一天,她是否安好,是否有空陪自己遨遊四海。

  向日葵開得正旺,我還想着過去幾年都沒有注意到,而今卻突然感覺我們也應該這樣,向著太陽,開出最燦爛的花。

  輾轉發側之後,放至,時光不戀人,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每個清晨,每個傍晚,我們都要一起度過,給初中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回憶。

  突然想拿起筆,寫下這三年來的情感,這三年來該有的,不該有的想法,即使會被埋沒,但我還想說,這三年來,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快樂。

  這一年春天,我十分用心的留意着外面的一草一木,從光滑的樹條,到幾株小嫩綠的葉子,再到整片樹蔭,時間真快啊!同學們,希望在下一個綠意正濃的春季,一起回憶故去的點滴。

  相約在未來的好時節。

您正在瀏覽: 相約好時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好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