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約好了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好了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牆角,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女孩……

  “為什麼,哥哥……為什麼你丟下我一個人啊……為什麼……別啊!哥哥……”

  “玲子……別哭了……”曉甜安慰着。

  “你哥哥死啦!”夏蘭大叫。“哭有用嗎!你哥哥死了!死了啊!”“不會的!哥哥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你騙人!”玲子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啪——”

  “你哥哥死啦!你這樣有什麼用!你哥哥會高興嗎!你不是一個人啊——”夏蘭抱住玲子。“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夏蘭——”“我知道,我知道,很難受,很痛苦,是吧!哭吧,哭,吧……沒有人會欺負你的,沒有……”

  ……

  “夏蘭,一起走,好嗎……”玲子小聲說。

  “嗯……”

  “那個,哥,哥哥他,會回來嗎?”

  “可能……不過,他在天國也會看着玲子,對不對!所以,別讓他擔心!好嗎!”

  “夏,夏蘭……嗯!不哭,不,不哭!嗚……約好了!再也不哭直到,他回來……玲子不哭!”

  “約好了!”


  廣東廣州花都區合成小學六年級:畢韻盈

您正在瀏覽: 約好了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好了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