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 標籤: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心頭作文 美好時光作文 物是人非作文

  不知為何,我還是渴望這裡的時光。不管怎樣,無憂無慮。突然想起一首詩來,“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

  我想,這句詩寫的真好。

  學校超市外面,有一個小小的咖啡廳,整個咖啡廳的基調是灰色的,屋頂很矮,卻很溫馨。經常有不認識的學長學姐坐在那裡,喝杯奶茶或者是咖啡,聊一聊目前的時光,談一談未來的計劃。那次看到一個很帥的外教,在和一個師哥用英語交流。那個師哥,非常專註地傾聽,面帶微笑。

  然後不自覺的,我就笑出來了。

  只是覺得很喜歡,很滿意。這樣就足夠了。

  我喜歡安靜的場所,寧願安靜到能聽到鳥叫,花開的聲音,那麼細微,那麼寂寞,也不要人聲鼎沸,全部都是人的喧囂。如果一個地方,全部都是人,我會超級頭疼,特別想要逃離。

  也許這就是性格的原因。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想享受自己目前的生活,如此簡單,卻又如此美好。

  有的時候,我也喜歡在網上,或者是在路上恰巧碰到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也許因為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就說起了話。而且很是投機。

  我想,這就是一種緣分。我喜歡珍惜這樣微妙的緣分。

  而且我喜歡,和人交朋友,沒有必要深交,淺淺的情分,隨時可以離開,隨時可以見面,不用被分別所苦惱,這樣便是最好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間好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