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或有趣,或快樂,或悲慘,或平淡,但是我的人生卻是不幸的,從出生到現在,我經歷過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事,有好的,也有壞的,它們的比例是1:9,唉,為什麼我這麼衰!已經無法訴說太多事,只能借這篇文章把一些傾訴一下。

  每次拜託別人做事總是由於各種理由的而沒有辦成,沒有一次成功的!!!還被別人騙了600多塊錢。

  出生到現在錢不知道無緣無故的消失了幾千了;八九歲了時候,別人牆上插的玻璃用來防盜的,眼睛沒看見,手就這樣插上去了,流了好多血;十歲的時候,一時興起,覺得好玩,就學人家“倒走”,結果踩到溝里,裡面居然有玻璃,又流了好多血;十一二歲的時候,還是因為好玩,把山上砍的竹子用菜刀切成一圈一圈的,結果不小心切到了手,還是流了好多血……

  如今,身體又得了一身的病,膽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吃了很多很多的葯都沒有效果,骨骼上又得了不知道什麼病,用力過度就好痛,還有跑步跑完以後肌肉又好痛……太多太多了。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我,不是對所有人公平的嗎,我已經被折磨的千瘡百孔了,誰來救救我!!!

  初三:何嘉聞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