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屬於我們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屬於我們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什麼顏色的?金色?白色?還是……彩色?

  啊,我是比較喜歡彩色的陽光,因為我常常把我的班級,同學,校園比作陽光。不管這個比喻是否恰當,反正我覺得彩色的校園生活更有趣。看着班級里同學們你追我打的激烈場面,不禁從心底發出感慨:“10分鐘都不放過。折服了!”轉念一想,嘿!這不是個好機會嘛。我把這些精彩片段整理成文。呵呵,自己既有稿費賺,又能給班級添點榮譽,不錯嘛。呀,把實話說出來了。好了,我還是先讓大家審核一下吧。

  NO.1

  有一次,大課間的時候,老師讓幾個同學把語文課上默寫的《與朱元思書》發下來。此時正在雲環霧罩的數學題中找出口的我,忽聽得天邊一聲巨雷炸響。猛一回神,才發現是超野蠻的同桌在“河東獅吼”,不,應該是“豬(朱)吼”:“這個字,我還是重點看過的,怎麼還是錯了!天啊,你說我多加那一橫幹嗎啊?!恨死我自己了。”大家知道嗎,當時我也恨死我自己了,當初怎麼會找她當了同桌?!我忍,忍,再忍。

  這時候,小林走過來問我:“咱們班有沒有叫吳均的啊?”“啊?不知道,好像沒有吧。”他繼續發著,大概幾秒鐘后自言自語道:“哦,是老師用紅筆寫的。這是誰啊!作者的名都能寫錯。”啊?這個……咳。你問我什麼感覺?倆字:無語。唉。

  NO.2

  4月1日——這個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

  這天,語文老師讓課代表去叫浩然。課代表領命而去。“浩然,老班(語文老師是我們班主任)叫你去,有事。看樣子不是什麼好事啊。”“行了吧,我拜託你啊,有沒有個新鮮點的,每年都這樣,不好玩哎。去去去,先想個新鮮點的再來愚我。”“不是和你開玩笑了,老班真的是找你,你啊,愛去不去。我才不管呢,反正到時候說的是你不是我。”浩然卻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繼續他的長篇大論。這時,老班等得挺納悶,咋不來呢?“這孩子,無非是想讓他幫個忙嘛,不來也說一聲啊”邊說邊走進班裡,看到浩然正在長篇大論地說什麼,便站在他身後聽着。“你好好想想啊,愚人節就是要新一點才能愚上別人的,這種老掉牙的把戲太過時了。再說了,老師叫我?老班怎麼會叫我呢?我多誠實啊,多正直,多優秀,多……那個什麼啊。就算老班叫我了,她能把我怎麼著啊……”“你幹嘛呢,我後面怎麼了,啊?”“啊?”浩然一轉身,立刻臉色蒼白。對了,我要給大家解釋一下,我們老班向來是笑裡藏刀的,在教育同學們的時候經常是面帶微笑,那種笑容,真沒法說,讓人不敢看她的眼睛。“浩然,你剛才說什麼?老師怎麼著了?接著說啊。”“啊,老師,這個,這,我,沒說什麼……您叫我是嗎?”“是啊,我等了半天了。”“這,我還以為……這……,您叫我什麼事啊?”“嗯,也沒什麼事,想讓你給我們幾位老師換桶純凈水。”“啊?就這事?”“是啊,不過,等一會我們再來說說你剛才的事情。快去吧。”“哦”“唉,看來這場‘人生洗禮’逃不掉了。”浩然小聲嘀咕着。

  悲慘的愚人節!

  NO.3

  “走走走,去看看黑板上寫的什麼?”我拉着雨走過去。“今天下午2點開班長會,請準時到達多功能廳,帶筆和本。天啊,又開,真煩死了,唉走吧,對了,下午我回來借你的筆記本看一下啊。”“好啦,你去吧,只要別被主任說的睡著了就好。”我和雨相視一笑。

  下午2點,本人準時到達。已有7,8個班長在此等候,來了一多半了。等了10分鐘了,怎麼還不開門?不開會了?看著錶的指針又過了10分鐘,還是沒人來啊。我們問了好多老師,同學,都說不知道。經過討論,我們一致決定——回班。

  第一節課是老班的課。老班見我回來說:“這麼快?”“不是,就沒開。”老班撲哧一聲笑了,我正納悶時,老班說“我見那個通知了,你們幾個小傻瓜肯定是把‘班子’看成‘班長’了,也難怪,主任的連筆字太潦草了。呵呵,被學校愚了。今天是愚人節,節日快樂!”

  行了,這回該我說“悲慘的愚人節”了。

  NO.4

  期中考試后,約了幾個好朋友去公園玩。

  第2天的8點,大家都很準時地到達了,逛了一會兒,看到前面有個大湖,看上去挺深挺大的。我想給他們開個玩笑,於是便問他們“誰會游泳啊?”除了阿凱以外,其他人都搖着頭。阿凱說:“我會啊,如果你們輕的話,我可以考慮把你們救上來。”我強忍住笑,故作鎮定的說:“不是的,我是在想我們把你推下去,你怎麼把你自己救上來。”阿凱看着我們,一時語塞。唉,終於該別人無語了。我們在一旁笑得肚肚痛。呵呵。

  陽光其實是屬於我們的。就像快樂一樣。不要整天愁眉苦臉的,把心情搞得很糟,對身體啊,沒好處的。多去感受生活,享受陽光。別忘了,陽光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有享受彩色陽光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陽光屬於我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屬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