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中考——屬於我的心靈一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中考——屬於我的心靈一角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4月15日是2011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日子——體育中考。

  在這之前,學校已進行了兩次體育模考,可惜我都不是滿分,所以這次的中考,我的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在去體育館的路上,我就開始緊張,心跳加速。“去時雪滿天山路”,心情極度低落,但又不願傳染給別人,只能努力找些樂子與CMT一起樂樂,但卻是“獨樂樂”。烏雲籠罩心間,經久不息,無可奈何卻揮之不去。我多麼希望通向體育館的路可以無限延長,直至這天的盡頭。可這畢竟是現實,又怎會有如此荒誕的事情?一到達目的地,我就想去雙“VC”,硬拖着幾個死黨,朝那兒奔去。出來后,緊張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一些。女生集合!輕飄飄的幾個字讓我那顆剛放下一半的心又“嗖”的一下上來了,緊張感再次來襲,腿開始發軟,看着那些同學旁若無人的談笑風生,緊張感有一次加重,環顧四周,心中又一次惆悵了許多。真想拚命抓住時間,讓它稍微停留一下,待我再次調整一下。可到後來,那一刻真的來了,我趕緊吃了一袋巧克力,使極度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第一個測的是墊排球。我第二次模擬考試時就栽在這上面,但這次給我監考的那個大學生長的還不錯,一股莫名的喜悅之情油然而生,比起在學校里模考的那兩位嚴厲,迂腐,不近人情,令我厭惡至極的物理老師,他已經是很好的了!緊張之情突然間煙消雲散,墊完后無意間向上看了一眼,發現我最敬重的語文老師正在樓上注視着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看我,但在那時,心裡充斥着感動)。這一項的旗開得勝已經使我剛才僅存的緊張也消失得無影無蹤。該跳繩了,我信心滿滿的拿着我新買的跳繩向指定考點走去,一到那兒我就真想感謝上蒼如此照顧我,給我監考的那位大學生也挺順眼的,心情不得不好啊!哈哈哈……可能這次太有信心了,原來一次都不掉的我這次竟掉了3次,我一下子亂了方寸,所以在第三次掉下來時我趕緊看了一下示數——159,過了過了,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這次肯定滿分了!!!可新的問題又來了,剛跳完繩,很累,長跑時,才跑了200m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只好和我最好的朋友減速,跑完500m時,喉嚨突然很乾,乾嘔了一次,努力深呼吸,開始為加速衝刺蓄力。到最後200m了,我和她奮力一衝,結果都過關了。一次為時不長的體育中考卻讓我保受“一波三折”,雖然結局很美好,但我享受的是這之前的那份緊張與比賽時同學們及老師那麼熱情的鼓勵與加油。聽到他們為我加油時,心裡很想哭,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受到我們班上這麼濃烈的團結氣氛。望着跑完后同樣氣喘吁吁的愛麗絲,我心裡對她充滿感激,這的很感謝她!

  時隔兩天,中考那天的情景現在依然歷歷在目,我把它記敘下來,屬於我自己初中生活的一角,在心中,珍藏!

  (註:“雙VC”是WC、廁所的美稱,知道的人你好聰明,不知道的人也沒事,畢竟這是我自創的,呵呵。

  愛麗絲是一個名如其人的女生,她美麗,善良,可愛,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

  當然,CMT也給了我莫大的精神支柱,她是最知心的,她的車座,我永遠忘不了!

  最後,我聽到為我們加油的貌似只有三四名男生,他們的聲音最大,所以我記得最牢靠。我知道,肯定不止這幾個人為我們加油,因為語文老師也為我加油了。感謝你們!)

  沈毅中學初三:童穎越

您正在瀏覽: 體育中考——屬於我的心靈一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中考——屬於我的心靈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