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屬於我的悲傷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屬於我的悲傷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日一件尋常卻又不尋常的事讓我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讓那段回憶痛快泛濫。

  夜,十分寂靜。只有耳邊迴響着電視的聲音罷了。忽然我家響起了一聲狗吠,很是奇怪(因為我家沒有狗)。然而我確切的聽到了。雖是奇怪,但心中有少許欣喜,因為我認為是小黑回來了,我抱着希望打開門,可門外卻空空如也。我呢,之有心灰意冷的回去看電視了。但我無心看電視,莫過於是進入了深深的回憶。

  大約是一年前,小黑失蹤了,無聲無息的,留下的只有那條生鏽的鐵鏈,記載了我無數淚水的鐵鏈。

  小黑曾經要死了一隻鴨子,而被人用石頭砸,而且還挨打。但是我認為小黑是情有可原的,小黑是沒錯的,錯了的不過是把鴨子放到我家的沒公德的人罷了,但這更體現了小黑的忠心。雖然這樣給我添了許多麻煩,但是我明白,明白的……

  從此,小黑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鐵鏈,我知道它渴望自由但我媽媽卻剝奪了它自由的權利,太殘忍了。我又哭又鬧,但也無濟於事,媽媽還是態度堅決的不小黑囚禁了。每次走過大門總能看見小黑低垂着尾巴,用那種令人心生憐憫的目光看着我。我無法放任不管,於是帶它出去。經常帶它出去偶爾也會遇上同學,那一天楊偉河用石頭砸我家小狗,耳邊小黑慘叫的聲音令我痛苦不已,但我敵不過他的,此刻我還是哭了。但是我在心中立下誓言:終有一日我會讓他也承受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的。

  不知何時,小黑又重獲自由。

  一個下午我興高采烈的出去玩,回來卻得知了一個如同晴天霹靂的消息:小黑要上了鄰居家的羊。我不明白它為何這樣做,但是我想小黑一定有自己的理由的,一定有的。媽媽說要打死它,但是我卻淚流滿面的擋在小黑面前說:“如果要打死小黑,那麼就先打死我吧,我不怕死的;因為我明白的,小黑它絕對不是有意的,相信我,也相信小黑。人也會犯錯,何況它是狗,古人不是常說‘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嗎?”就這樣我一直一直哭,哭到了第二天,媽媽也跟着心軟了,畢竟小黑也是養了這麼多年啊,因此小黑被再度囚禁。當小黑被綁的那一刻,我不敢看它因為我知道,它肯定正用那可憐的目光看着我。我又落下了眼淚。我想在自由與生命之間,小黑應該會選擇生命吧!沒有了生命有和談自由呢?

  失去自由后的一個晚上,小黑失蹤了。如果它是自己逃走的那就好了,但那是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晚有人來買狗。小黑它肯定離開世間了,它悲慘的命運也結束了。我決定了,從此不再養狗,因為經過這樣的生離死別,我怎能承受。心開始變得破碎了。

  可能,不,是一定,沒有人相信的,為了狗而留下這麼多的眼淚。肯定有很多人說我的眼淚很廉價,但是我不會這樣覺得,因為這每一滴淚水都凝聚着真情。每個人都有一座心靈的天平,自由與生命的天平,會平等;然而生命天平中,動物與人的生命,卻會偏向人。人類為什麼那麼自私,但我相信終有一日,那一座天平會平等的,會的!

  大廳小學六年級:悲傷戀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屬於我的悲傷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屬於我的悲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