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它將是屬於我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它將是屬於我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是一個有着遠大目標的人,我想做一個偉大的人,可是,我該怎樣做呢? 

我不知道,我明白學生的天職是學習,娛樂是次要的.縱使老師再說我前途無量,媽媽說我是一個天才,若用到學習上,會大展鴻圖.可我,那一個自覺性不高的人,總是忍不住上課不注意聽講,總是沉迷於網絡遊戲.哎人生難道就這樣嗎?我不想一生一事無成,碌碌無為.老師說我有上進心很好,但要用在行動上.媽媽說我光會說,不會做,沒有用.我苦惱過,我憂愁過,我難過過.但那一切是我的過去,我已為昨天畫了句號.我將鍥而不捨,放棄那個原來的我.成為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人生,它將是屬於我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它將是屬於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