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自己的奔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奔跑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生命要追逐奇迹,所以我們要奔跑;因為我們要創造輝煌,所以我們要不斷前進;因為人生要邁上一個新的階梯,所以我們要不停歇地向上爬……人生就是這般地追逐,就是這般的前進,就是這般的奔跑,所以才會有大千世界,所以才會有芸芸眾生,所以才會有一個嶄新的自己。

  我們總是在一個漫不經心的情況下,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就是這樣才會提起笨重的步伐——奔跑,前進。

  當一切事情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才會發現,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當淚珠化作湧泉,當血汗化作大海,我就知道,我不得不奔跑。這是我的使命,這是上帝派給我的任務。縱觀初中的每一節體育課,都是體育老師給我們上的。然而,今天卻碰上了我們的班主任給我們上一節體育課。班主任是一名語文老師,他會上體育課與否?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就聽他說的滔滔不絕,夸夸其談的,可是他有沒有當過體育老師,他會上么?

  怎料,上課的第一個任務——跑400米的操場四圈。“四……四……四圈,可能嗎?”

  同學們都在議論着。儘管如此,我想我們沒有一個人肯反對,因為命令一下,縱使你百般不願,你還是要執行的。

  一開始,我平時早上看他們跑的很快的同學們怎麼有心無力地在跑呢?難道他們被這個數字所壓倒嗎?我跑我的,我才不要走馬觀花呢。“一圈,一圈跑完了,加油,還剩下兩圈。”心裡默默地數着。“一步,兩步,三步……哎呀,怎麼我的腳,我的腳似乎沒有力氣了,不行,我必須得前進,我必須得奔跑,對了,過了這個大彎兒,就不用那麼累了。”揮灑着汗水,儘管口中那呼吸的困難令人難受,但我必須得跑下去啊,因為這是我上帝派給我的任務,我必須得完成。

  隨着心中的怒火越來越猛烈,我對前方的路越來越清晰了。我一定要到達終點,即使我比別人慢半圈兒,我也要跑下去。“嗯,這棵樹,只要我跑到這棵樹這裡,我就成功了一辦了。”“嗯,對,再跑多半圈兒就成功了,加油,你一定行的。”“咦,怎麼同學們都在走走跑跑的呢,他們累了吧!”“不行啊,我不能停下來啊,我要證明給我的哥哥看,我也是可以跑完的,我也是可以成功的。”“終點,那就是終點,前進吧,奔跑吧,揮去所有的淚水,奔跑,奔跑,再奔跑,這裡就是終點了,朋友,你成功了。”

  奔跑吧,飛翔吧!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即使四圈的路程……一路上的閑花野草,瞬間變成了令人珍惜的奇花異卉。風風雨雨,搖不動我們的堅定的信念。

  蝸牛說:“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駿馬說:“奔跑是我的本能,跑出屬於我的那片天!”

  鷹說:“我的世界,只有飛翔!”

  而我說,我要快樂的奔跑,我要拋棄悲傷,我要放下痛苦的奔跑。奔跑出我的明天。

  奔跑在原野上,瞧瞧,這油菜花田多麼美麗;奔跑在大海邊上,瞧瞧,這大海多麼遼闊;奔跑在上學的路上,瞧瞧,兩邊的房子越來越高大了……我要奔跑在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奔跑出屬於自己的輝煌,描繪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朝着終點前進,提着自己的腳步前進,或許我們就能成功。只要有終點的地方,就是屬於自己的道路。

  屬於自己的奔跑,任何事情都阻擾不了我們前進;屬於自己的奔跑,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屬於自己的奔跑,天生我材必有用……

  漫漫人生路,或許我們不能像鷹那樣在遼闊的天空中飛翔,但我們可以在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奔跑……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洛浦中學九年級(3)班初三: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奔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