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沒有天使的天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沒有天使的天堂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段悲傷的回憶,一個快樂的天使,遠離,天堂。

  ——題記

  一切好象童話,我活在童話里,翻看着自己的故事。

  曾經以為會遺忘,畢竟,一晃又過了2年。2年前,她還在我的身邊,還在這個世界上……

  杜鵑花開的那個夜晚,星空很爛漫,兩個小孩子跑到了樓頂,看星星。我拉着她的小手,緋紅,我的臉頰,她的臉頰,還有,那純純的杜鵑花。

  “哎呀,比烏龜還要慢耶,快點啦,今天的天空好美哦,等一下就沒了喔。”我催着紫爬上樓梯,終於,我們氣喘吁吁的到了樓頂。這裡很是寬敞,我小跑着,歡呼着,而她,傻傻地看着,笑着。我們是背着大人們自己跑上來的,他們不讓我們來,這裡太危險了。“媽,我和小紫去買點東西”隨着這個理由,我們就急着跑上來了,所以,時間不長。

  春風中,傳播着快樂的氣息。我們坐了下來,笑聲依舊在延續,漫無止境,彷彿,一直飄揚到了天堂。紫,我鄰居家的同鄰女孩,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她的笑,感染了我的童年。我偷偷地看着她,看着她的笑容,然而,我便笑了,已經記不清是在什麼時候,我突然說了一句:“看那個星星,好亮哦,聽說那裡是天堂,住着天使哦。”她好奇地問:“是嗎?難怪那麼亮。天使們都打開電燈了。”我笑着表示同意,她環視了下四周,半咬着下嘴唇,輕輕地對我說:“我明天還想來。”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承諾:“那好啊,我再帶你來哈。”她看起來很高興,滿意,我那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人。

  然而,天使們關燈了,不,應該說天使不在了,我心中的天使……

  很慶幸第二天星空還是很美,我,要履行我們的約定。

  “丁零~丁零~”和諧的門鈴聲,一首歡樂的樂曲。“丁零~丁零~”煩躁的門鈴聲,一首躁熱的交響曲,“丁零~丁零”急促的門鈴聲,周圍沒了伴奏,耳邊只迴響着媽媽說過的一句話“這小孩命真苦,這小孩命真苦……”

  “這小孩命真苦,小小年紀就患上這疾。”媽媽一邊做飯一邊不知在和誰講電話,湊近一聽,是紫的媽媽。我跑回了房間,哭了,我大概是知道了些什麼,我不敢去問媽媽,何況我還小,也不可能去醫院找她。但是我,我可以去樓頂……

  我可以來樓頂,我檫了檫眼淚來到了樓頂。

  依舊是這麼寬闊的樓頂,突然覺得它好窄,我抬着頭,尋找着,那顆很亮的星星,天堂。

  無能為力,我還小,不能去醫院,又,找不到天堂。它,哪去了?最亮的星星?喂,誰能回答。又哭了,童年的笑,童年的夢,等待到的是沒有天使的天堂,沒有天使,天堂不亮了,我,找不到了,屬於我的,我和她的,我們的回憶……

  暗淡中,在天堂消失的3個星期後,才聽見媽媽再次提起:“可憐的孩子,還沒活夠就這樣走了……”一問,在看見天堂的一個星期後,她,天使,走了,離開,離開了天堂,我的天堂。

  生活如此地戲劇,就這樣剝奪了。

  而畢竟是回憶,哀傷感被時間侵蝕,但我不會遺忘,曾經的天堂,即使是,沒有天使的天堂。

  迴響……

  回想

  沒有天使的天堂

  我便學會了吟唱

  曾經的哀傷

  天使好美

  天堂好亮

  劃過天際那

  永恆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回憶沒有天使的天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沒有天使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