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有沒有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沒有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到了,我要回老家重慶過年。到了火車站,我買好了票后便在候車廳等待從成都到重慶的火車。火車來了,我便上了車,看見已經沒多少位置了。突然,我發現了一個位置,便走過去問坐在窗邊的小女孩:“我能坐這兒嗎?”“能。”小女孩低着頭說。我感到很奇怪,但因昨天沒睡好,所以就沒管那麼多了。過了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過了半個小時,火車抖了一下。我便被驚醒,看見那位女孩,望着窗外的天空,她臉色蒼白毫無精神,我有點好奇便問:“你在做什麼?”她回答說:“我在看窗外的天空。”過了兩分鐘,她突然問我:“你認為天上有沒有天堂?”我想了想回答說:“如果你相信有,它便會存在。”小女孩衝著我笑了笑。

  快到重慶了,小女孩告訴我她得了絕症,活不了幾天了。下車后,我們分開了,她對我說:“謝謝你!”

  一個月很快過去了,我又坐着火車回到了潼南。下車后,我突然抬頭,看着天。想起了那個女孩,想她是否在對我微笑,想她是否已經上了天,是否進入了天堂。

  潼南縣師範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劉竹慧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沒有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沒有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