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說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說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悄然de流失--緣來是你

  

  初三快要結束了,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因為我更捨不得他..宇很帥,但跟坤是沒的比的,所以我的心裡裝的只有坤..但是宇的真心讓我動心..下課時他坐在窗戶上,我正在和別人講話,不經意間我轉過頭,我的目光和他對視,那眼神:是溫柔的,含情脈脈的,更shi真摯de.我的心中那層隔膜忽然間碎了....我把他當作了我第一個愛的人,我說過等中考以後我跟你談.他說:我可以等下去,我等你...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幾乎絕望..... 

  我聽好友說,宇最愛的是高中不的"鮑明姍"我知道那個人是象洋娃娃的那個女孩,還有我看到宇的同學錄的第一個是我們班的"班花"茹,第2個是鮑明姍,而我呢?在中間的後面,我翻到那我的時,新很冷很冷,那張紙也好象變的灰暗.....我知道了,他不是真心的....我放棄他...我相信: 你有更愛的人! 

  等我離去的那一天,我相信:會有天使替我說愛你..... 

  後記:----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而我們需要de是真心

  

  -----方苡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說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