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姐姐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姐姐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姐姐

  你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也許你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知道你。你的離開爸爸媽媽也是迫不得已的。他們也有他們的苦衷,記得在我6,7歲的時候,我翻出了你的照片,當時我就問媽媽;媽媽這個是誰呀,而媽媽卻說這是我,我一點都不相信。可我又不敢。直到晚上媽媽向爸爸說出了這件事,當時爸爸媽媽哭了,我當時就躲在一個角落裡聽着他們的對話。他們說其實你也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你只不過是他們要的孩子。當時的我聽了簡直是懵了。不過,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了。當年爸爸媽媽也是迫不得已啊,姐姐你能原諒他們嗎。其實我也曾看見爸爸媽媽偷偷地哭過幾回。姐姐你能原諒嗎?我雖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但我知道你一定長得很美很美,我不知道你還在不在上學,姐姐,我告訴你我還在上學,我在上初三,就要快中考了,爸爸媽媽希望我能考上,但我沒有信心。在這次月考中我考出了好成績。但我還是有點害怕。我現在過得很好,爸爸媽媽過得也很好,但我不知你過得好不好;姐姐。我希望你能原諒他們,姐姐,我肯求你。祝你;每天開開心心,生活越過越好你未從見面的妹妹

  初三:馬然然

您正在瀏覽: 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姐姐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姐姐一封信 暫無評論